欧派家居发起品质生产之旅 业主亲临北方基地   

icon 2012-09-24 11:13:29
icon 0

摘要:9月22日,欧派实现大家的愿望,发起“见证真相――首届欧派品质生产之旅”,组织200多名北京业主前往位于天津静海的欧派北方生产基地参观,亲眼见证从木材变成高品质橱柜、衣柜的全过程,并享受全球限量版套餐折上折的优惠,从而引发现场疯狂订单。

  您想参观欧派现代化生产厂房还有世界一流的生产流水线吗?您想了解欧派产品的生产过程吗?您想考察欧派产品的生产工艺吗?您想亲自为自己家橱柜、衣柜的生产原材料把关吗?9月22日,欧派实现大家的愿望,发起“见证真相――首届欧派品质生产之旅”,组织200多名北京业主前往位于天津静海的欧派北方生产基地参观,亲眼见证从木材变成高品质橱柜、衣柜的全过程,并享受全球限量版套餐折上折的优惠,从而引发现场疯狂订单。

  欧派邀业主逛工厂见证品质

欧派家居发起品质生产之旅 业主亲临北方基地   来自北京的业主在工作人员带领下,参观欧派橱柜柜体生产车间,感受欧派产品品质

  9月22日早上8点,五辆大巴车满载京城200多名业主及20多家媒体记者,前往位于天津静海的欧派北方最大的厨、衣生产基地,开始“见证真相――首届欧派品质生产之旅”,畅享欧派工厂一日游之乐。

  整洁的车间、现代化的流水线、先进的设备、无味无尘的环境、有条不紊的生产工序……在欧派北方生产基地里,业主和记者们一面参观,一面直观地感受着欧派的与众不同。在橱柜柜体生产车间里,在精密仪器的支持下,生产流程井然有序,从开料到封边,从打孔到排钻,从包装到物流,全部在一个车间里完成,让大家对欧派先进工艺和环保科技赞不绝口。

  参观现场,一对来自北京西四环的老夫妻格外引人注目,两位老人都已经60多岁了,儿子家重新装修房子,正在挑选橱柜,都已经看好欧派的产品了,老夫妻俩觉得产品太贵,一直不同意儿子购买,这次得知欧派组织参观工厂的活动,儿子立马就给他们报名了,说是让他们现场感受一下产品品质。老大爷参观完生产线后开心地说:“欧派的产品确实过硬,工厂里一点异味都没有,产品的品质绝对有保障,再加上完全现代化的生产流程,人家贵得值当,我待会儿就下单,给儿子把橱柜买回去。”

  参观结束后,业主们最大的感受就是,欧派做到了“以顾客为本”、“品质为先”,他们敢于把工厂完全展现在业主面前,任由大家品评,不仅让消费者最直接地了解到欧派的产品生产过程,更展现出欧派的强劲实力。一位来自海军大院的业主就明确表示:“欧派主动将生产过程全部透明化,引入消费者参观,确实够大胆。这展示出欧派对产品品质的高度自信,以看得见的好品质给予消费者信心和安心。”

  生产北移提供精准服务

欧派家居发起品质生产之旅 业主亲临北方基地   欧派产品的优良品质来源于优秀的设备和精细的管理,图为从德国引进的先进封边机在工作

  9月22日北京业主和记者们参观的欧派北方生产基地位于天津静海开发区, 2010年由欧派投资8亿元开始建立,规模占地250亩,目前已经建成了2个生产厂,第3个生产厂马上就能建成,预计到2014年,8个生产厂将全部建成,成为欧派单体面积最大的生产基地。

  据悉,总部在广州的欧派在天津建立北方生产基地,是为了给客户提供更为精准的服务。一方面,通过生产北移,缩短物流距离,提高订单交付能力;另一方面,通过北方生产基地,研发更适合北方气候的产品,让欧派品质无可挑剔。

  一直以来,欧派通过南方的生产厂向全国物流发送产品。对于北方消费者来说,从南方生产再通过物流送到北方来,送货周期长先不说,当产品出现运输损坏问题需要返修时就需要来来回回花上10多天时间,极大地浪费了物流成本,也影响了对消费者的售后服务。将生产北移,在天津建立北方生产基地,正是欧派为了更精准地服务北方消费者。据介绍,目前该基地主要生产柜体,每天能生产500套产品,以后会逐渐将门板、台面等部件转移到这里,实现日产量1200套橱柜、1500套衣柜,形成全产业链的生产格局,供应包括北京在内的欧派北方市场。

  据悉,欧派北方生产基地不仅由总部派专业管理人员进行规范化运营,而且设立研发中心,专门针对北方市场研发产品。比如,北方气候较为干燥,冬季时间较长,与南方湿润、温暖的气候相比,各种材料的适应性就不一样。以实木产品为例,含水率的多少直接会影响到产品是否会出现开裂等问题。为此,欧派在北方生产基地会专门针对这些问题进行攻关,开发出更适合北方市场的产品,以给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这一次,欧派征集业主参观工厂,并全面公开原料和生产过程,就是希望让北方的消费者也能零距离感受欧派透明工厂的全球品质。“我们一直相信,诚信比聪明更重要。欧派用真心做产品,用诚心待顾客,将服务做精准,就会赢得顾客的依赖。” 欧派厨柜北京公司副总经理姚刚表示。

  全球限量版套餐引发订购潮

欧派家居发起品质生产之旅 业主亲临北方基地     欧派在北方生产基地举行“参观工厂,享受折上折”咨询活动,业主竞相签单,工作人员一一解答业主的各种问题

  在参观工厂生产线的同时,来自北京的200多名业主和记者还饱览了欧派2012年度新款橱柜、衣柜的魅力。在天津静海的北方生产基地里,欧派设立了新品展示厅,展厅成品美轮美奂,全是2012年欧派新研发的精品。销售人员现场详细的解答了业主们近30道难题,从而将欧派产品完美的展示给大家,引发现场订购热潮。

  活动现场,当欧派负责人向业主们承诺,当天将给出超低折上折时,人群开始沸腾,纷纷要求当场签单。“由于这次活动力度超大,我们限量前50户业主可在原有优惠活动基础上再享受折上折优惠,保证促销力度比国庆促销还大。”正所谓眼见为实,再加上实实在在的让利,一直以来悬而未决的消费者下了决心,现场竞相下订单。据统计,订单远远超过了50户,业主们只得磨着欧派领导增加名额,以享受参观工厂的折上折优惠。另外,欧派现场还为大家准备了惊喜的抽奖活动,给业主们带来了极大满足。

  在参观工厂、欣赏新品、签订合同之余,欧派还为这200多名专程从北京赶来的业主和记者们准备了娱乐大餐――采摘冬枣。2012年的第一批冬枣刚刚成熟,个儿大,水儿足,味道甜。每人赠送5斤冬枣,显示出欧派对客户的关爱,让每个“见证真相――首届欧派品质生产之旅”的参与者都感受到了沁入人心的甜蜜。欧派天津一日游活动的行程虽然短暂,但业主们在告别欧派工厂时,欧派留给他们的却是产品完美品质的真谛、冬枣的甜美和贴心的关怀。正如一位业主所说:“买什么产品还要看其品质、服务如何,这次活动安排得周到妥贴,欧派‘有家有爱有欧派’的品牌理念真是名不虚传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