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卫士各公司共同学习“企业文化的力量”

icon 2012-09-24 11:31:48
icon 0

摘要: 为了深入学习和理解企业文化对公司、个人发展的长久影响和重要意义,全面提升公司员工工作热情和素质水平。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地球卫士(天津)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地球卫士(桦甸)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特邀行动成功国际教育集团专家导师徐向...

  为了深入学习和理解企业文化对公司、个人发展的长久影响和重要意义,全面提升公司员工工作热情和素质水平。地球卫士环保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地球卫士(天津)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地球卫士(桦甸)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特邀行动成功国际教育集团专家导师徐向阳,在各公司相继召开了“企业文化的力量――共建宗教般的企业文化”培训会。

地球卫士各公司共同学习“企业文化的力量”《企业文化的力量》培训会

  会上,徐向阳导师首先以“知识成就文明”为核心,紧紧围绕学习对人生和事业的重要意义,从个人角度及公司角度,深刻详实的讲解了教育对于个人成长和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随后,徐导师以通俗、幽默、风趣的语言,通过理论与经典案例相结合的方式,从企业文化的诞生、定义、作用、价值,到企业的核心理念,向与会学员诠释了什么是企业的核心使命,以及如何建立和维护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徐导师在授课中讲到,“君子务本,本立而道生”,务本就是坚守正确的价值观。企业所面临的所有问题,归根结底就是人的问题,将企业文化落实到工作实践中就是教育人、影响人、改变人的过程,是鼓舞士气,陶冶情操,塑造知识型职工,培育奉献精神,为提高基层的凝聚力的过程。深入学习、认同、实践“德、道、行、才”企业文化和“崇德、尚责、善学、创新”企业精神,并以接力形式传承和经营,在赋予员工精神理念、道德规范的基础上, 也为公司蓬勃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经营环境。

  为了进一步培养与会学员的归属感和责任感,培训会以小组为单位将学员分为9支队伍,并推选出了各自的组长。同时,徐导师通过组织开展“伟大梦想画”、“创新、快乐才艺比拼”、公司现状测评和课堂互动的形式,对每支队伍进行打分,将被动学习理论知识转变成了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文化竞赛,为培训会增添了轻松、欢愉的元素。会上,各小组集思广益、积极踊跃,他们凝聚每位小组成员的智慧,描绘了未来公司的构想画、编导了新颖奇特的才艺节目、提出了公司目前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各公司培训会中,通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获胜小组赢得了冠军奖杯,并受到了与会领导的表彰和奖励,落败小组受到了徐导师的教育和惩罚。

  本次培训会是为各公司打造优秀领导阶层、夯实一流团队的重要举措,通过学习领会,与会学员深刻了解了企业文化、精神的实质内涵,建立了良好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为融洽企业环境,激发员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