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市林木格家具有限公司汉尊奢华致敬美学

icon 2012-09-24 12:53:29
icon 0

摘要:汉尊家具此次呈现的是经典优雅的汉尊“艺术家”系列家具产品。展位外观设计采用美国30年代METROPOLITAN风格。并将时尚元素与METROPOLITAN风格完美结合,力求打造成本届展会之地标型展位。

东莞市林木格家具有限公司汉尊奢华致敬美学东莞市林木格家具有限公司汉尊奢华致敬美学展位说明

  汉尊家具此次呈现的是经典优雅的汉尊“艺术家”系列家具产品。展位外观设计采用美国30年代METROPOLITAN风格。并将时尚元素与METROPOLITAN风格完美结合,力求打造成本届展会之地标型展位。

  在展位外观色彩上大胆运用红、白、黑三种色彩对比。整体外观采用高贵的象牙白色作为外墙主色调,配以炭黑色古典落地窗。窗内暗红色窗帘与入口处艳丽的红色水晶吊灯遥相呼应,营造出无限的热情与灵感,引领我们步入不同寻

  常的境界――深奥的诠释艺术与尊贵的汉尊家具殿堂。

  就展位外观而言,将METROPOLITAN风格自然地应用在外观形体上。近五米的挑高营造出宫殿般地空间感。同时又以新颖的柯林斯柱式(CORINTHIAN ORDER)搭配不锈钢象牙状壁灯,将永恒不受时限的建筑语言结合现今流行的

  灯光技术,呈现出耳目一新的视觉盛宴。

  展位入口处的天花封顶及四周暗槽布暖光灯带,配以白色实木装饰线条,地面琥珀纹路的黑檀木正方形地板。这几种METROPOLITAN风格的装饰元素与展位内墙面点缀的时尚烤漆装饰面,及晶莹动感的水晶吊帘的耀目交融。更完美诠释出此次汉尊“艺术家”系列的家具产品。

  为更好的呈现新一季的产品,展位内摒弃了以往用壁炉、罗马柱作为体现古典风格的一贯作风。同时在产品中也以新的工艺、新的材料体现新古典的风情。如仿金属质感的真皮抱枕、水晶烫花等。

  汉尊展位集结多年的设计经验,将色彩、风格、工艺三者统一,并在细节处用心结合展位整体空间。在突显展位设计高贵典雅的同时又将国际化的优雅风尚表现的淋漓尽致。此次汉尊倾力打造的“艺术家”系列,不仅展示了产品、创

  造了一个个性化的空间,也将新古典家居文化贯穿于整体展位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