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电器荣获“福建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称号

icon 2012-09-24 15:46:06
icon 0

摘要:2011年度福建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表彰刚刚落幕,本科电器有限公司在全省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1年度福建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的光荣称号。泉州市仅13家企业获此殊荣,而且据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相关负责人在“追求卓越绩效与品牌提升”报...

  2011年度福建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表彰刚刚落幕,本科电器有限公司在全省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1年度福建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的光荣称号。泉州市仅13家企业获此殊荣,而且据国家质检总局质量管理司相关负责人在“追求卓越绩效与品牌提升”报告会上的透露,诸如本科电器这样导入卓越绩效管理的企业,还有望申报即将诞生的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中国质量奖。

本科电器荣获“福建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称号

  据悉,此次表彰是福建省质量技术监督局为推动企业加强质量管理,大力推进质量强省、质量兴企,引导我省企业追求卓越品质,全面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和效益。本科在这次质检系统创先争优活动中表现出了卓越的成绩,并得到国家级实验室评测机构的认可,分量十足。

本科电器荣获“福建省质量管理先进企业”称号图:本科电器有限公司质量中心副总经理邱学军先生(右一)

  品质卓越助本科获得良好口碑

  本科的产品质量是其获得表彰的最主要指标。“科技为本,安全节能”作为BENCO本科的核心理念,也是始终坚持的质量方针,只有每一步都严格把关,才能生产出最优质的产品。

  评价显示,本科人重视质量工作,并制定了明确的质量战略方针,建立了健全的企业管理制度,广泛运用了现代质量管理的理论和方法保证了企业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良好。本科严格优良的质量管理体系,在实践中取得了良好效果,消费者都纷纷表示,本科的产品质量的确过硬,值得长期信赖。难能可贵的是,本科电器对于质量的追求孜孜不倦,从未出现省级及省级以上的监督抽检不合格的情况,建立了品牌的质量口碑。

  内外兼顾的有效管理是企业稳定向前的保障

  本科电器在贯彻实施《卓越绩效评价准则》(GB/T19580-2004)上卓有成效。企业的领导层对企业的发展方向有着明确的把握,组织能力突出。“成为中国的世界级整体卫浴品牌”是BENCO本科的企业使命,让全球每一个家庭品鉴整体卫浴的科技与艺术之美是本科最大的愿景,因此,本科也一直承担着巨大的社会责任,企业主要经济指标在省内同行业中名列前茅,为社会创造了不菲的价值。此外,本科一直注重节能环保,安全至上,支持公益,真正体现了一个成熟企业的正确价值观;在企业外部,本科对市场需求方面有着准确把握,从而维持了大批忠实的顾客;在企业内部,本科对员工的发展、激励、权益保护一直很重视,不仅锻炼出了一批优秀忠诚充满活力的员工,也确保了企业内部先进技术的传承。

  BENCO本科此次喜获殊荣,也是质检机构对追求卓越绩效和过硬质量企业的肯定。本科也会和其它获表彰企业一起进一步总结经验,再接再厉,不断推进管理创新,持续改进质量管理,争取更大的成绩,为建设海峡西岸经济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