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隆汇洋最给力促销国庆来袭

icon 2012-09-24 19:11:36
icon 0

摘要:十一中秋国庆长假马上就要到来,纵观各个家居卖场,都准备了多套路的促销方案,无论是建材城,还是家具装修、甚至连灯具用品都不愿意放过这次销售的大好机会。9月29日,万隆汇洋灯具灯饰时代广场将正式启动中秋国庆双节促销,并一直延续至10月31日。期...

  十一中秋国庆长假马上就要到来,纵观各个家居卖场,都准备了多套路的促销方案,无论是建材城,还是家具装修、甚至连灯具用品都不愿意放过这次销售的大好机会。9月29日,万隆汇洋灯具灯饰时代广场将正式启动中秋国庆双节促销,并一直延续至10月31日。期间,万隆汇洋联合所有商户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确保价格和货源的优势,花最少的钱买京城最好的灯,从而一站式解决消费者的灯具需求。

  多重豪礼狂欢巨献

  2012年9月29日-10月31日,万隆汇洋将推出“花最少的钱买京城最好的灯”为主题的中秋国庆活动,不光时间跨度长,而且优惠力度超强,超越了万隆汇洋历届促销活动,届时将迎来一场巅峰让利的饕餮盛“惠”,低价奢购,震撼全城。

  对于本次国庆庆典,各地灯具厂商也高度关注,凭借万隆汇洋的超强号召力,令各品牌经销商纷纷特批了大量直供产品,把最高品质的灯具产品奉献给京城消费者,让京城人以更实在的价位享受同步国际的灯具、灯饰品位。

  “消费者只要在活动期间来万隆汇洋即可享受全场灯饰超低折扣最低2.8折起,部分品牌同城比价,贵了双倍返还。”万隆汇洋总经理宋欣介绍:“同时,卖场还将在9月29日到10月7日期间举办抽奖、特卖活动。”

  据悉,此次国庆感恩回馈,9月29日到10月7日期间凡消费满300元即可参加抽奖,金条、New Ipad、三星笔记本等大奖等你来赢取。同时消费满一定金额加1元还可换购精美礼品。

  宋欣表示:“这一系列的活动,都是真正回报消费者,以万隆汇洋的付出,让消费者实实在在获得益处。同时与我们共享长假喜悦、分享对未来的美好愿景。”

  超值单品疯狂抢购

  9元的欧普22W吸顶灯、原价125元现价35元的台灯、原价268元现价79元的卫浴灯、原价396元现价98元的飞利浦灯饰、原价369元现价99元的感应蘑菇台灯、原价1460元现价438元的AVA亚薇装饰灯、原价6800元现价980元的晶玉灯饰、原价5950元现价1650的原始森林灯、原价8750元现价1800元的佰达丹顿欧式灯……60款特价精品灯等你来抢购。

  “消费者只要在9月29日-10月31日期间来万隆汇洋即可享受我们的‘疯狂抢购’,原价动辄上千的产品只需花几百元、几十元甚至几元便可轻松拥有。”宋欣介绍:“这全得益于万隆汇洋厂商以及原材料供应商的倾力支持。”据悉,为筹备本次中秋国庆促销活动,万隆汇洋从今年8月开始便联系国内外各灯饰供应商,争取优惠价格。经过1个多月的资源整合与砍价,上千款灯饰新品都将在本次促销中以特惠价亮相。

  对于将国庆促销拉长,宋欣也给出了这样的解释,将国庆促销延后,可以非常人性化地解决准备外出旅行的消费者在购灯时间上面临的难题,消费者可以更加实惠地买到自己心仪的灯饰,还不耽误旅行度假。

  启动以旧换新、保障房套餐活动

  除了折扣、抢购、抽奖、换购,万隆汇洋活动期间还将推出灯泡以旧换新、保障房灯具灯饰套餐等多项公益活动。

  9月29日到10月7日,万隆汇洋联手入驻商户共同举办“旧灯换新灯 一支换一支”的公益活动,再次开展有奖回收废旧灯泡。消费者持旧的光源灯即可到万隆汇洋免费换领一支新的品牌节能灯,每人只限一支,残疾人可以免费领取。活动期间万隆汇洋准备万盏节能灯等候大家来换取。宋欣表示,此举就是为了倡导“绿色照明”,大力宣传推广一系列高档品牌节能灯,以此实现节约资源。

  而针对保障房业主,万隆汇洋也推出了惊喜套餐组合,从9月29号起,保障房业主来到万隆汇洋即可以组合优惠价格一次性买齐家里的所有灯,省心省时又省钱。

  无论是顶灯、壁灯、台灯还是吊灯,不管是欧式、美式、古典还是现代,多种风格一应俱全。这个十一,来万隆汇洋就能“花最少的钱买京城最好的灯”, 还等什么,赶紧来万隆汇洋吧,史上最大优惠就在这一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