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门专注门锁十五年 荣膺中国十大锁王

icon 2012-09-25 10:54:30
icon 0

摘要:  在品质方面,名门于2003年成立产品检测中心,构建完善的品质保证管理体系。2005年,以零缺陷通过德国RWTUV公司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在国家原有32项检测标准的基础上,名门自行增加到72项,其中40项超越国家检测标准...

  9月20日上午,由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举办的“中国十大锁王”颁奖仪式在上海“中国国际五金展”展馆内隆重举行。名门门锁凭借深厚的品牌积淀以及对门锁领域的专业专注,荣膺本次“中国十大锁王”称号。

  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表示,“十大锁王”评审标准非常严格,该荣誉代表了目前锁具行业的最高水平。对于名门荣获“中国十大锁王”称号,业内人士评价道,在品类繁杂、竞争无序、专业化程度不高的五金行业,名门能够十五年坚持专注门锁领域,不懈改善消费者体验的做法,将有力推动行业品牌化进程,带领行业转型升级。

  聚焦门锁领域

  对于门锁五金企业来说,做强做大的关键在于品牌建设,从而建立行业标杆,带动行业实现健康有序发展。面对品类繁杂、领域众多的锁具行业来说,企业是否能够集中有限的资源,来建立品牌区隔,从而有效占据消费者心智,是锁具企业能否打造卓越品牌的关键。

名门专注门锁十五年 荣膺中国十大锁王图为名门门锁市场部总监助理赵利伟代表公司领取“中国十大锁王” 荣誉

  名门从1998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聚焦门锁,专注门锁领域。1999年,成功推出市场领先的筒式、三杆式执手锁;2000年,率先推出A系列小面板插芯锁;2003年,新开发的F系列大获成功;2006年,推出“格瓦拉”高端系列产品,是第一个所有关键技术指标通过欧洲标准最高级别的锁体;2008年,“盛唐”高端系列以出色的外观荣获轻工业产品设计大奖;2012年,名门强势推出“名门室内静音门锁系列”,噪音低至45分贝,比传统门锁产品低35%左右,开创性的设计研发荣获了国家授予的3项实用新型专利。

  自2007年实施渠道变革以来,至今,21个办事处,1000多个销售网点覆盖全国市场,名门门锁产品进入千家万户。

  瞄准艺术门锁

  伴随着消费者品牌意识的增强以及行业竞争的日趋激烈,如何提升消费者体验,打造被消费者喜爱和认可的门锁品牌,成为摆在众多门锁企业面前的一个命题。

  一直坚持在门锁领域做精做专的名门门锁,早在创立之初便着手研究消费者需求,在满足消费者对人身、财产安全以及便利性需求的同时,为产品注入人文关怀和美学概念。做门锁行业的“艺术门锁领跑者”,成为名门门锁矢志不移的追求。

  “艺术”不仅在于外观,而是贯穿于从上游设计开发到生产制造、品质控制,再到终端销售、售后服务的全部过程。

  在美感体验方面,2001年,名门率先引入美学概念,并获得第一款外观设计专利。至今,名门门锁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专利多达242项,且每年以超过30项外观专利的速度递增,行业领先。同时,名门引入国际顶尖设计机构,率先提出风格系列化的开发思想,超过70%的产品外观出自原创设计。

  在品质方面,名门于2003年成立产品检测中心,构建完善的品质保证管理体系。2005年,以零缺陷通过德国RWTUV公司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在国家原有32项检测标准的基础上,名门自行增加到72项,其中40项超越国家检测标准要求。

  另外,名门专卖店从“第一代”开始,现已升级至“第三代”终端,目前仍在改善,不断提升消费体验;10年免费保修,开创行业先例,让消费者使用无后顾之忧。

  很显然,名门的品牌定位和聚焦战略赢得了行业和市场的认可:“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著名商标”、“五金行业十大影响力品牌”、“年度价值品牌”、“最受消费者欢迎品牌”、“改革开放30年优秀企业”、“中国五金锁具行业最佳设计奖”、“中国锁具产品优质企业”等一系列荣誉,以及本次“中国十大锁王”荣誉的颁发,都极好地印证了这一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