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黄金周欢乐家年华十城联动

icon 2012-09-26 10:53:08
icon 0

摘要: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 2012 年中秋、国庆长假,红星美凯龙计划于 9 月 29 日至 10 月 8 日,在全国范围内推出“欢乐家年华”大型家居游戏体验活动。届时,位于北京、天津、上海、南京、重庆、成都、合肥、郑州、济南、沈阳十大城市的十五家...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 2012 年中秋、国庆长假,红星美凯龙计划于 9 月 29 日至 10 月 8 日,在全国范围内推出“欢乐家年华”大型家居游戏体验活动。届时,位于北京、天津、上海、南京、重庆、成都、合肥、郑州、济南、沈阳十大城市的十五家优质店面,将举办多达 150 场的 “欢乐家年华”游戏体验。十城十五店同步联动,包括欧派、慕思、芝华仕、诺贝尔、航标、好莱客、华鹤在内的 10 多家国内一线的家居品牌将倾力参与,堪称黄金周期间全国范围内最大规模的家居体验式营销盛宴!

红星美凯龙黄金周欢乐家年华十城联动图为红星美凯龙

 

       届时,消费者将通过参加与家居相关的游戏体验,收获欢乐、得到礼品,更增强了对家居品牌的认知和了解。而商场、商户则增加了销售,并且可以增进与用户之间的和谐关系。有行业专家表示:这种能实现商场、商户、用户三方共赢的营销创新方式必然会引发多方面关注,极有可能在全国范围内掀起一股家具行业的销售热潮,进而带动整个行业走出低迷!

  据悉,此次“欢乐家年华”活动,是红星美凯龙迄今为止在国内举办的规模最大、范围最广、时间最长、参与品牌最多的体验式营销之一。与以往活动相比,对游戏和互动环节进行了全面升级,游戏设置更有针对性、互动性更强;奖品更为丰富;节日产品优惠力度更明显;同时,参与品牌与品类也更为广泛。届时,消费者不仅可以通过轻松惬意的游戏了解家居品牌知识、赢取欢乐大奖,更能得到贴心周到的服务,满足自己更为全面的购物需求,在黄金周期间享受充满快乐和个性的购物之旅。!

红星美凯龙黄金周欢乐家年华十城联动图为红星美凯龙

  对于红星美凯龙“欢乐家年华”创新营销活动,业内普遍认为,“欢乐家年华”体现的营销特质和形式是其他活动所罕见的。一方面,节假日期间举办类似活动,来卖场的人都是具有强烈的购买意愿,这让活动实现了 100% “精准营销”。另一方面,红星美凯龙特别注重“巷口营销”,活动设置在主路口,且宣传力度极强,可以做到宣传 100% 到达目标客户。而游戏“体验式营销”,又延长了购物的时长,增加了销售机会,对厂商品牌无疑更有价值;另外,体验营销还能做到让用户从以往的“被动了解”转变成“主动体验”。这不仅能在活动举行的短期内增加销售,消费者形成品牌认知后更会主动跟进了解,形成长尾效应,在更长时间内会持续增加品牌影响力!目前,受 2008 年金融危机影响以及欧美对家居的限制保护等因素的共同作用下,国内家居行业正呈现低迷状态,如何应对危机,进行营销创新是整个家居行业面对的共同难题。在这种大环境下,红星美凯龙推出创新的“欢乐家年华”体验式营销活动,无疑是对整个沉闷的家居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另据了解,红星美凯龙对此次“欢乐家年华”体验式营销的前景也十分看好,红星美凯龙方面表示:我们已经为“欢乐家年华”创意申请了知识产权。我们相信,这次全国十城十五店同步联动的大型活动,一定会验证“欢乐家年华”体验式营销的创新成效,为整个行业带来惊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