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西博会 香江全球家居CBD叩响全球市场

icon 2012-09-26 12:26:02
icon 0

摘要:9月25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香江全球家居CBD博览会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成都家具产业园香江全球家居CBD2馆广场隆重举行。

借力西博会 香江全球家居CBD叩响全球市场

  9月25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香江全球家居CBD博览会分会场启动仪式在成都家具产业园香江全球家居CBD2馆广场隆重举行。香江集团与西博会可谓是有不解之缘――2009年香江集团在西博会上正式签约,是第十届西博会的重大成果之一;2011年作为第十二届西博会的分会场,创下了全国家居业交易历史的新记录;2012年,香江全球家居CBD 2馆的盛大开业,以及今天作为第十三届西博会分会场,三年不到的时间,在各级党委政府鼎立支持下,

  香江全球家居CBD从开工建设到开业运营,通过工厂创新企业发展模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开创了家居工厂总部集群的全新产业模式。为此,新浪家居也采访了两家位于香江全球家居CBD2馆的商家,听听他们入驻香江全球家居CBD之后带给企业的发展变化:

  采访嘉宾:时尚美居营销总监 任光萍

  【新浪家居】:任总您好,很高兴任总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我们新浪家居的访问。您可以给我们新浪网友介绍一下我们品牌吗?

  【任光萍】:时尚美居的工厂在广州东莞,已经发展了很多年,品牌和产品都很受大众欢迎。我们入驻香江给消费者带来的是工厂批发价格,比市场价格便宜很多。

  【新浪家居】:任总您觉得入驻香江以后您的变化是什么?

  【任光萍】:我是今年十月入驻成都香江全球家居CBD。我们也入驻了其他城市的香江,我们主要看好的是香江未来的发展,有政府的大力支持,无论是政策、设施方面对于我们来说都很好。

  【新浪家居】:作为香江家居中的一员,香江的发展对于您这边有什么影响?

  【任光萍】:我们相信香江未来是很辉煌的,打造出类似广州“罗浮宫”性质的卖场。我不仅入驻了1馆同时会入驻2馆的核心馆。在不久后也会开业。

  【新浪家居】:今天是香江西博会分场开幕式,您有什么感想?

  【任光萍】:两届西博会的分会场,可以看出香江不凡的实力,很多商家入驻了香江,很看好香江未来的发展,相信香江会成为全球家居交易平台。

  【新浪家居】:谢谢!任总。

  采访嘉宾:迪诺雅总经理  权富基

  【新浪家居】:权总您好,我是新浪家居记者。很高兴权总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新浪家居的访问。权总,咱们是什么时候入驻香江?

  【权富基】:我们是在去年国庆入驻香江,在香江1馆1楼。

  【新浪家居】:我们入驻香江后有什么变化?

  【权富基】:我们是沿海品牌,通过香江这个平台,我们既可以提高品牌知名度,又可以发展西部经销网络,对于我们企业的发展是非常具有促进作用。

  【新浪家居】:我们除了入驻了香江,还有入驻其他卖场?

  【权富基】:我们目前暂时入驻了香江,香江无论从硬件设施还是软件设施都是很健全完善的。香江在家居行业有一席之地,它的营销、企划、团队都是很成熟。所以我相信在香江带领之下我们这些商铺也会有更好的发展前景

  【新浪家居】:谢谢权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