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双节送佳礼 歌贝卫浴推出超值沐浴套装

icon 2012-09-26 17:11:56
icon 0

摘要:为了迎接国庆、中秋双节的到来,欧洲知名卫浴品牌――歌贝卫浴发起了新的一轮超值促销活动来回馈给新老客户,就是全网最具性价比的二连沐浴套装!

  为了迎接国庆、中秋双节的到来,欧洲知名卫浴品牌――歌贝卫浴发起了新的一轮超值促销活动来回馈给新老客户,就是全网最具性价比的二连沐浴套装!这个套装延续了歌贝卫浴一贯的欧洲高标准品质规格,时尚高雅的现代化设计,以亲民的价位来拉近国内与欧洲卫浴生活质量,让更多的用户能负担的起高级卫浴产品购置成本,感受到真正好质量的卫浴产品给生活中带来的不同。这个促销活动有效至十月整整一月,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搜索歌贝卫浴进行详细了解。

迎双节送佳礼 歌贝卫浴推出超值沐浴套装

  另外,歌贝卫浴为了反馈广大消费者们的真诚支持,隆重推出了备受关注的买卫浴免费世界游的活动!只要购买了歌贝卫浴产品,拍下一张您和歌贝卫浴产品在一起的照片,快速通过联系我们客服的方式来获得一个抽奖编号。届时我们会进行公开抽奖,幸运者将会获得由歌贝卫浴提供的全程免费出国游机会,您可以携带伴侣一起享受这个中奖礼品,共同打造温馨浪漫双人行!没有中奖的朋友也无需遗憾,我们会有其他小礼品或者折扣以及优惠焕锤行淮蠹业牟斡搿

  歌贝卫浴作为欧洲知名的畅销品牌,从今年2月以来,每月都会进行一轮促销折扣的活动来回馈消费者,同时希望广大消费者在利用活动优惠低价购买到歌贝卫浴产品之后,能够切实感受到真正的性价比和超值消费体验,感受欧洲的高品质与现代化科技的卫浴产品。歌贝卫浴100%精铜打造,彰显尊贵与大气,设计风格也清新,龙头的方形设计极具现代感,花洒也是新式科学设计,出水效果甚佳,总体来说都是你绝好的厨房品质伴侣。

  迎双节套餐内容:

  M1141沐浴套装双花洒龙头套装,劲爆促销价399元

  另外,收到产品之后将您和歌贝卫浴产品的合影发给我们还会获得更多礼包,更有机会能携伴侣世界游,歌贝卫浴全程报销!

  可以在线支付宝担保交易购买,也可以通过信用卡,支持分期付款。

  抢购电话:400-101-9063

  购买网址:http://gobe.tmall.com/或http://www.gobe.com.cn

  宁波消费者可以选择快递,也可以到同城买家上门自提。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