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铁西商场爱家日幸福家年华欢乐大典举行

icon 2012-09-27 15:15:05
icon 0

摘要:2011年12月25日,由红星美凯龙铁西商场主办、搜房网协办的“红星美凯龙场爱家日幸福家年华欢乐大典”在红星美凯龙铁西商场负一层举行,红星美凯龙铁西商场常务副总何春光、艾美达品牌总经理杨东、郁林木业总经理肖景茹等嘉宾以及沈城10余家媒体共同...

  2011年12月25日,由红星美凯龙铁西商场主办、搜房网协办的“红星美凯龙场爱家日幸福家年华欢乐大典”在红星美凯龙铁西商场负一层举行,红星美凯龙铁西商场常务副总何春光、艾美达品牌总经理杨东、郁林木业总经理肖景茹等嘉宾以及沈城10余家媒体共同见证“幸福家年华欢乐大典”的举行。

红星美凯龙铁西商场爱家日幸福家年华欢乐大典举行图为:红星美凯龙铁西商场常务副总何春光讲话

  红星美凯龙铁西商场常务副总何春光发表讲话,他表示:“围绕‘用爱行动,刻不容缓’的主题,商场开展了包括‘爱家计算器’、‘爱家号包机回家’、‘围脖传爱’、行为艺术展示、爱家明信片等活动、均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对唤醒全社会的爱家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而‘功勋红星’‘闪闪红星’‘榜样红星’这一系列爱家日活动更是凸显了红星美凯龙最大限度唤醒人们爱家意识的决心。如果说爱家计算器等活动,是搭建了一个让大家更爱自己家的平台,那么功勋爱家日等系列活动就是用行动告诉大家,关爱家人,从我做起,从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做起。”

红星美凯龙铁西商场爱家日幸福家年华欢乐大典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据了解,自12月3日“爱家日”活动开启,延续了近一个月的爱家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重视与传播,更唤醒了全国各地的人们重拾爱家意识、感受与家人团聚的温馨。

  现场由搜房网制作的《闪闪红星》、《用爱行动刻不容缓 家居梦想改造计划》VCR唤起了大家爱家的意识。据了解,在爱家日活动期间,实现梦想的家庭通过《用爱行动 刻不容缓 家居梦想改造计划》讲述了红星美凯龙爱家活动为他们家庭所带来的改变。

红星美凯龙铁西商场爱家日幸福家年华欢乐大典举行图为:小小总经理授聘

  伴随着圣诞节欢乐的气氛,一群天真无邪的小天使在现场为大家表演了一段圣诞歌舞,也让我们感受到了红星美凯龙爱家日对儿童的关爱。红星美凯龙铁西商场常务副总何春光现场颁发“小小总经理聘书 ”。

  来自沈阳市皇姑区童晖小学的刘锦潇小朋友作为人气小红星代表闪闪红星发表讲话:“感谢红星美凯龙举办的爱家日活动,让爸爸妈妈有更多的时间陪在我身边,让我体会家的幸福和家人的关爱。”

红星美凯龙铁西商场爱家日幸福家年华欢乐大典举行图为:功勋红星

  作为中国家居流通业领军品牌,红星美凯龙通过“爱家日”打造起一个围绕“家”文化传承与发扬的公益平台,希望借助这样的社会性、公益性平台,唤醒国民的爱家意识,通过“家庭幸福”这个最基本的幸福指标来提升整个社会的幸福感。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