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锁中的静音王 名门室内静音门锁

icon 2012-09-27 16:01:21
icon 0

摘要:  紧张的社会压力下,很多年轻人都早出晚归,门锁噪音便成为了很多家庭的困扰。数据显示,突然的噪音达到60分贝时,可使70%的人惊醒,从而影响睡眠,造成疲倦。在门锁领域,目前大部分居民所使用的门锁产品在门的开合之间,产生的噪音一般都会超过该分...

  紧张的社会压力下,很多年轻人都早出晚归,门锁噪音便成为了很多家庭的困扰。数据显示,突然的噪音达到60分贝时,可使70%的人惊醒,从而影响睡眠,造成疲倦。在门锁领域,目前大部分居民所使用的门锁产品在门的开合之间,产生的噪音一般都会超过该分贝值,从而在一定程度上损害了家庭生活质量。

门锁中的静音王 名门室内静音门锁图为产品宣传海报

  据调查,市场上绝大多数的门锁都偏重外观和质量,并不具备“消噪音”的功能。名门门锁凭借灵敏的嗅觉及时洞悉市场空白,经过潜心研发,重磅推出了全新专利产品――名门室内静音门锁,在锁业界更吹起一股静音潮流风。

  资料显示,广东名门锁业精心打造的室内静音门锁,其声音响度可以低至45分贝,比一般门锁低35%左右,保证了房门开关时的静音效果。如此理想的静音效果是如何实现的呢?名门研发工程师给出记者答案:名门室内静音门锁斜舌采用球面设计,嵌入高强度尼龙静音胶圈,极大减小与扣板金属碰撞面,配合高强度静音斜舌导套,有效降低锁舌伸缩运动产生的噪音;独创的专利扣板弹片设计,极大缓冲斜舌关门力,扣盒内壁采用高强度消音塑胶,避免斜舌头侧面与扣板金属碰撞,极大降低开关门噪声;锁体内部经过五重消音处理,有效减弱零部件运动产生的噪音。

  业内人士分析,在车水马龙的城市中,除了繁华之外人们更想要一个安静恬淡的个人天地。静音的背后,是对人性需求的洞察与关怀。此次名门推出的室内静音门锁系列,或将引领门锁行业走入“静音时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