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家年华 物美价廉家具带回家

icon 2012-09-27 17:00:00
icon 0

摘要:  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位于上海市青浦区赵巷嘉松中路5369号,拥有45万平方米的超大规模,由吉盛伟邦集团与绿地集团共同投资30亿元人民币联手打造,旨在建立一个以“家”为主题,涵盖家具、家饰、灯饰等“全程体验一站式”购物中心。

  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位于上海市青浦区赵巷嘉松中路5369号,拥有45万平方米的超大规模,由吉盛伟邦集团与绿地集团共同投资30亿元人民币联手打造,旨在建立一个以“家”为主题,涵盖家具、家饰、灯饰等“全程体验一站式”购物中心。

  继第十八届全国家具展后,9月30日至10月7日,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举行国庆“家”年华活动。国庆“家”年华活动期间,吉盛伟邦将继续开展现场活动,在家具村消费累计满5000元即可参与现场幸运抽奖活动,赢取48寸液晶电视、NEW PAD、实用小家电等精美好礼。同时国庆期间在欧美古典街消费每满10000元立减1000,满20000元立减2000,以此类推。场馆内还推出特惠商品,真正做到让利于消费者。

 国庆家年华 物美价廉家具带回家图为活动宣传海报

  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有别于其他家居中心,独创“旗舰店+主题馆” 的销售模式, 设立了400余家品牌旗舰店与13大主题馆。各品牌旗舰店各自拥有1000-3500平方米面积超大展厅,展示了丰富的产品。13大主题馆通过将展商系统分类,将大量同类别的品牌汇聚一堂,在有效提升各参展品牌整体识别度的同时,又极大方便了全球采购商的分类采购以及终端消费者的一站式采购。

  吉盛伟邦国际家具村中的家具奥特莱斯,面积达到20000平方米,馆内家具都是国外内一线品牌家具产品,有亚振、Fine精制、汉乐府、理查斯丹利、和木居、玛荷尼、米尼斯、喜临门、乐莱、普罗米多亚、茂荣、罗兰索等知名品牌。产品有出口转内销的海外订单产品;有展厅清样的产品、有过季的但是经典的款式,还有库存的产品,价格的优势不言而喻。长期打折的“家具奥特莱斯”,价格低至2折,不玩“促销”价格游戏,“家具奥特莱斯”实实在在的标价,让折扣尽收眼底,消费者不必再被“促销活动”牵着鼻子走,当“折扣”成为一种常态,你可以随时来“家具奥特莱斯”以低廉的价格买到自己心仪的产品。同时依然可以享受到相应的售后服务,让消费者真正得到没有后顾之忧的实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