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超值新款本,皇家级量身打造

icon 2012-09-27 18:21:32
icon 0

摘要:9月22日――10月8日期间,知名品牌ROEN柔然壁纸,推出“荣耀时代――柔然17周年1000万感恩回馈大行动”。推出2012年全球首发1850新款高尚生活元素,该项活动所有新款本均为限量版优价典藏,VIP专属定制,机会很难得,千万别错过噢...

  9月22日――10月8日期间,知名品牌ROEN柔然壁纸,推出“荣耀时代――柔然17周年1000万感恩回馈大行动”。推出2012年全球首发1850新款高尚生活元素,该项活动所有新款本均为限量版优价典藏,VIP专属定制,机会很难得,千万别错过噢。

  2012年新品展示,多种风格尽享在柔然

柔然超值新款本,皇家级量身打造图为:黑红完美经典组合――柔然壁纸Silence(塞勒斯)版本

  塞勒斯版本是比利时历史悠久的高端壁纸品牌KHROMA,在2012年推出的最新经典无纺材质的现代风格的顶级版本。该系列以四季变化为特色,用花型图案、颜色、肌理来区分。如图所示,火红色的叶片,忽明忽暗,姿态万千,与黑色的底色搭配,永远都是不俗的经典。整个壁纸在灯光的照射下,仿佛带您来到了幽静的树林中,朦胧的让人如痴如醉,但同时抢眼的红色又使您充满着活力,热情而奔放,耳边又仿佛想起嘹亮的萨克斯……这款壁纸很适合喜欢北欧风格或简欧风格的客户。

柔然超值新款本,皇家级量身打造图为:北欧小镇――柔然壁纸square(斯奎尔)版本

  藏蓝色底色,给人以深沉而稳重,印花打破以往花卉、卷草、大马士革图案,选用线条精细的六棱形,中间三边形图案酷似奔驰汽车标志,明暗色泽的巧妙运用,增强了壁纸图案的立体感,使原来普通而单调的墙面一下子跳跃起来,充满了动态感。整个版本将现代时尚元素与自然简约理念完美融合,满足了人们对悠然自得的生活的向往和追求,让人身心舒畅,感到宁静和安逸,非常适合与欧式家具、现代风格实木家具搭配。

柔然超值新款本,皇家级量身打造图为:小世界•大梦想――柔然壁纸Small Word(斯沃特)版本

  该版本是柔然在2012年推出的全新儿童房壁纸版本,幼童、中童、大童的需求都囊括其中。酷酷的小汽车、超萌的长颈鹿、憨态可掬的小熊、向往已久的小火车……都是孩子们喜欢的元素,天空蓝、海洋蓝、奶油黄、浅蟹灰、柔粉色、奶油白的组合,生动异常,还有丰富的彩条可以自由搭配和选择,给宝宝的儿童房布置的和彩虹般一样绚烂多彩,让春天的气息永驻在孩子的房间。我们相信:孩子的每一个笑容都能点亮我们的心,精心为孩子们挑选一款壁纸,让孩子沉浸在自己的小世界里,拥有更多的笑容,去实现他们的大梦想。

  环保透气,像皮肤一样会呼吸

  纯天然的布浆纤维材质,安全绿色环保无污染,,光泽细腻、柔和,韧性十分好。用手抚摸,像小羊皮般的柔软、舒适,置身于其中,就像身在茂密的森林中,可以随时呼吸到大自然的清新。

  大品牌小价格,值得信任

  据悉,ROEN柔然壁纸作为中国壁纸、软装行业的领导者,目前已荣获“2012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2012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工程首选品牌”、“中国壁纸十大品牌”等多项殊荣,并连续四年蝉联“中国最具价值品牌500强”,品牌价值23.66亿。

  温馨提示:请到正规实体店购买柔然产品,柔然壁纸暂无网络销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