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达精品浴缸 帮您泡出健康生活

icon 2012-09-28 12:05:01
icon 0

摘要:  美丽的秋天到了,天气不仅变得凉快,空气也变得更加干燥了,随之而来的是,“秋燥”会带来很多身体上的不适,包括皮肤干燥、情绪低落等等。所以秋天是一年之中养生的最关键时期,惠达卫浴提醒您,这个季节能常常在家泡一个暖洋洋的澡是一种享受,更是一种...

  美丽的秋天到了,天气不仅变得凉快,空气也变得更加干燥了,随之而来的是,“秋燥”会带来很多身体上的不适,包括皮肤干燥、情绪低落等等。所以秋天是一年之中养生的最关键时期,惠达卫浴提醒您,这个季节能常常在家泡一个暖洋洋的澡是一种享受,更是一种最简单的养生之法,选择一款精品浴缸,让您轻松享受健康生活。医学观点认为,泡澡具有水疗及热敷的效果,尤其对于骨关节疾病患者,有辅助康复、减少疼痛的功能;对于长期失眠、焦虑或者忧郁等情况者,具有放松筋骨、消除疲劳、促进血液循环等效果。此外,泡澡可以帮您拥有吹弹可破的水嫩肌肤;可通过泡澡促进新陈代谢、燃烧脂肪及排除多余的水分,泡出自信好身材。

  随着我们的房子越来越宽,卫浴间也越来越大,沐浴也成为老百姓享受生活的一种方式,拥有一款浴缸已不再是奢求。但如今,市面上的浴缸的种类和功能也越来越多,你真的了解它们了吗?笔者今天就带您走进惠达精品浴缸,帮您详细了解浴缸。

  当今的浴缸从材质上来看主要有亚克力浴缸、铸铁浴缸、钢板浴缸、木桶浴缸等。因为压克力塑胶浴缸质轻,不生锈,不会被侵蚀,触感温暖,能较长时间地保持水温,而且容易抹试干净,这种材质的浴缸目前是市场上的主流产品。

惠达精品浴缸 帮您泡出健康生活图为惠达HD-201浴缸

  以惠达卫浴集团的独立式 1.5米冲浪按摩浴缸――惠达HD-201来看,惠达HD-201浴缸有6层复合工艺,亚克力层加复合板加亚克力加链接缓冲层家玻璃钢保温层家结构增强层,加水至浴缸深度80%以上,温度在80℃左右,保持100小时,立即放水,冷却至室温,浴缸无明显破坏迹象、变色、褪色及其他有损浴缸表面性能的缺陷。同时,亚克力浴缸颜色均匀、剔透,抗老化性好,强度可靠,具有良好的安全保障性!

  从浴缸的款式来看,我们可以把浴缸分为无裙边缸和有裙边缸,款式有心形、圆形、椭圆形、长方形、三角形等;惠达浴缸HD201、HD202是属于双裙边浴缸,HD105、HD106、HD108等都属于单裙边产品。

 

惠达精品浴缸 帮您泡出健康生活图为惠达HD105

  市场上的浴缸按功能分为普通浴缸、按摩浴缸等,按摩浴缸包括坐泡式按摩浴缸、水疗按摩浴缸、水疗空气按摩浴缸、脉冲按摩浴缸等;

 

惠达精品浴缸 帮您泡出健康生活图为惠达HD202浴缸

  此款产品是独立式 1.7米冲浪按摩浴缸惠达HD202,缸体内部鉴于人体工程学、美学设计,使用性与视觉效果完美结合,采用空气调节气水混合按摩,高尔夫瀑布进水,超大按摩喷嘴,带给您别样的泡浴生活。

惠达精品浴缸 帮您泡出健康生活图为惠达HD-202浴缸内部效果图

  市场上的浴缸笔者在这里就不再多做介绍了,根据您的需求来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浴缸,泡出健康生活,最后,笔者提醒一些选择浴缸的小技巧:

  ●比厚度。可以敲打浴缸,判断浴缸的厚度,浴缸厚度大,自然不会开裂。

  ●听声音。买按摩浴缸时还要留意电机声音的大小。购买高档浴缸,最好能在购买时“试水”,听听声音,试试温度。

  ● 看光泽度。通过看表面光泽了解材质的优劣,适合于任何一种材质的浴缸。

  ● 摸表面光滑平滑度。适用于钢板和铸铁浴缸,因为这两种浴缸都需镀搪瓷,镀的工艺不好会出现细微的波纹。

  ●手按、脚踩试坚固度。浴缸的坚固度关系到材料的质量和厚度,目测是看不出来的,需要亲自试一试,比如站进去,是否有下沉的感觉。

  ●木质浴桶最长的在175 mm 左右,最短的在86mm左右,高度从61mm到88mm不等,一般老人不宜选择太高的。消费者选购木质浴桶时,要查看浴桶表面有无开裂现象,金属箍的松紧是否适度,疤结是活结还是死结等(死结易导致漏水)。

  ●无论选择何种浴缸,在付钱之前,都要仔细地检查浴缸内外有没有褶皱、毛边、缺口和裂痕,虽然修补细缝或表面涂装的工作比较简单,但是严重的瑕疵、裂痕绝对是无药可救的。

  ●若想在浴缸之上加设花洒,提供淋浴的位置一定要平整,下脚的地方也最好是规整的方形,这样淋浴时的移动才会比较方便,从安全的角度考虑,最好选择浴缸表面经过防滑处理的款式。

惠达精品浴缸 帮您泡出健康生活图为惠达浴缸

  ● 如果消费者经济条件允许,一定要选择服务完善的洁具品牌。洁具都是大件的陶瓷或玻璃制品,笨重、易碎,只有厂商的专业物流配送才能降低风险。但消费者在签订销售合同前,一定要问清销售员是送到楼下还是直接送到室内装修现场,放在消费者指定的位置,因为有些品牌送货只送到楼下,不负责搬运入室,这样还是会给消费者造成不便和风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