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地板原创“SURFACE”亮相北京国际设计周

icon 2012-09-29 18:35:36
icon 0

摘要:罗丹曾说:“生活中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在北京国际设计周上,参观者惊奇地发现原来普通的地板产品竟然可以美得像艺术品。这种感觉来自意大利知名设计师门迪尼以生活家地板为素材创作的“SURFACE”。

生活家地板原创“SURFACE”亮相北京国际设计周以生活家地板为素材创作的“SURFACE”作品在北京国际设计周

  新浪家居陈洁讯

  罗丹曾说:“生活中并不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在北京国际设计周上,参观者惊奇地发现原来普通的地板产品竟然可以美得像艺术品。这种感觉来自意大利知名设计师门迪尼以生活家地板为素材创作的“SURFACE”。

  “SURFACE”今年四月份刚刚代表中国建材企业参展米兰国际设计周,是中国建材企业12年来第一次“打进”这个国际顶级设计界盛会。

  甚至包括门迪尼本人都对生活家地板丰富的表现力感到“震惊”。门迪尼表示:“我对于生活家产品的喜爱,源自于生活家将单纯的地面装修材料,成功地转化成极具欣赏性的艺术品。”

  但是概念性的产品变成商品是一个筛选的过程,也是一个高风险的事情。对此,米兰设计周主策划吉达娠迪说:“对概念性产品的探索,才能引发生活的改变。因此,概念性产品的商品化是一个和消费才互动的过程,同时也是对消费者真正需求的发现和探索。

  对于中国的家居行业来说,原创设计的理念、商品都是亟需推广的,而原创作品如何才能和商业有更好的结合呢?生活家集团CEO刘硕真表示,企业家的使命是创造未来,所以我们不能够停留在现在。对于企业来说,最大的风险就是不去冒险。在创新和风险之间,我们应当把商品和作品保持一个很好的平衡。

  另外,刘硕真也表示,创新是生活家的灵魂。“我们就是要通过各种美学元素的组合和创新,创造更多能够体现时代精神的产品,给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生活家・CASA显然是更能代表今年地板时尚的顶级作品,这种专为80后、90后设计的地板,以前所未有绚丽的色彩去表达和彰显年轻群体的个性。门迪尼就是生活家・CASA的首席设计师,除了门迪尼,生活家地面艺术研究院还邀请了众多大师及设计人才加盟,成为中国地板原创力量的聚集地和发力点。

  具有艺术欣赏价值的地板,不仅受到中国消费者的欢迎,而且远销到美国、日本、俄罗斯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无论是代表世界地板最高品质的德国,还是代表时尚奢华高地的迪拜,生活家地板已经无处不在。时尚和原创在赋予地板产品艺术魅力的同时,也为地板行业增加了生命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