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质之旅”方太厨房带您走进虚实结合的体验式网购

icon 2012-10-10 11:06:49
icon 0

摘要:据笔者闻讯,方太厨房在近期即将开展一次主题为“品质之旅”的“旅游”活动,组织方是方太公司电子商务部,活动邀请了一批活动网络主要是淘宝网购的顾客和网友

  据笔者闻讯,方太厨房在近期即将开展一次主题为“品质之旅”的“旅游”活动,组织方是方太公司电子商务部,活动邀请了一批活动网络主要是淘宝网购的顾客和网友,参观方太公司的“旅游景点”,包括位列上海的FOTILE STYLE顶级厨电馆、目前世界上最长的跨海桥杭州湾跨海桥,还有方太集团的制造、研发和营销总部。

  参加此次活动的顾客正是经常在网络活跃、并在方太天猫官方旗舰店购物和即将购买方太产品的网络顾客,他们非常能够代表有着新潮消费观的新一代顾客,这不禁又让我们联想起近月持续升温的网购热潮,莫非电商们又要在新时代兴风作浪?

  艾瑞咨询集团在“2012中国电子商务发展论坛”上透露,2012年至2015年将成为网络购物市场的成熟发展期,预计2015年市场交易规模达到26363.6亿元。截止2015年末,预计b2c与c2c交易规模分别达到13486.4亿元和12877.2亿元。

  客户为什么愿意进行网络购物?调查数据表明,73%的人认为网购省时间,67%的人认为商品品类丰富,59%的人认为易比价,58%的人认为不拥挤,55%的人认为价格低,40%的人认为省汽油,30%的人认为缴税少,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并亲身接触网络购物,但电子商务本身是一个整体的营销购物流程,从广告入口、页面、下单、发货到服务等,任何一个环节出现问题都会影响到顾客的购物体验。

  据方太天猫网络业务负责人透露,方太开展“品质之旅”活动的主要目的在于通过让网络顾客亲临现场体验产品和服务能力,以打消顾客的网购屏障,因为网购顾客进行网络购物的最大缺点之一就是无法亲身看到产品,更无法仅凭一个网站的页面描述就信任其背后的品牌和其服务能力。

  方太 “品质之旅”以报名抽选的方式把五湖四海的网购顾客聚在一起,通过参观上海顶级厨电馆、方太生产车间、销售现场和发货仓库等环节让顾客零距离接触方太,从产品生产、销售到发货物流,见证网购过程中的每一环节。据了解,这个活动从策划到实施前后历经3个月的缜密部署,也反映了品牌方打造完美顾客体验的决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