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促销火热持续 布雷尔利真情回馈消费者

icon 2012-10-10 16:51:16
icon 0

摘要:十一国庆期间,对于“每逢佳节必促销”的商家们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时间节点。国内不锈钢金属家居知名品牌布雷尔利(www.brearly.cn),也不例外。

  十一国庆期间,对于“每逢佳节必促销”的商家们来说,无疑是一个不容错过的时间节点。国内不锈钢金属家居知名品牌布雷尔利(www.brearly.cn),也不例外。十一期间,布雷尔利也借势推出了自己的促销活动,并将活动时间一直持续到10月中旬。在连续两站保定招商会过后,持续增加人气,真情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

  经过这两年的快速发展,如今,布雷尔利的品牌已更加成熟,宣传推广的力度也更大。尤其在电视广告宣传层面,覆盖了国内多家知名电视台及热门栏目(如在CCTV《我要上春晚》、《非常6+1》、江苏卫视《非诚勿扰》、安徽卫视《穆桂英挂帅》、湖南经视《越策越开心》等等),都能见到布雷尔利最新广告片的投放,而布雷尔利也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熟知、所喜爱。

  今年下半年,布雷尔利携旗下全新上市的彩色不锈钢新品,亮相于下半年各站招商会现场,并获得了参会广大经销商的极大反响。尤其是8、9月份在保定举办的两场招商会,在现场签约的经销商,超过上百人,这也使布雷尔利在全国范围内的战略布局,更上一层楼。

十一促销火热持续 布雷尔利真情回馈消费者保定招商会现场盛况

  而谈到对布雷尔利品牌的展望,不少经销商一致认为,布雷尔利不光是产品品质好,而且新推出的彩色不锈钢新品,时尚美观,无论是在实用性上、还是装饰效果上,都比之前的单色不锈钢产品更胜一筹,能极大的满足消费者日趋个性化的产品选择,因此十分看好其市场前景。而目前不锈钢金属家居市场仍然处于高速发展期,尤其在三四线城市和新农村乡镇市场更具潜力,发展空间很大。因此,加盟布雷尔利,无疑是一项低风险、高回报的理想投资项目。

十一促销火热持续 布雷尔利真情回馈消费者十一促销大礼

  同时,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他们对布雷尔利的品牌印象也评价极高。优质的产品品质、贴心的售后服务,再加上电视、报纸、网络、户外全面的品牌曝光,这些都让消费者对布雷尔利有了更深的了解、认知和信赖。而彩色不锈钢新品的推出,都为他们的家庭,增添了“家的色彩”,因此市场反响也非常畅销。

  为了更好的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厚爱,此次布雷尔利国庆期间的促销大礼,从9月22号开始,将一直持续到10月15号,而优惠力度也会达到上千元。因此,所有对布雷尔利感兴趣的广大消费者,也不妨抓住最后的机遇,到布雷尔利各地的旗舰店、专营店,亲身感受布雷尔利(招商热线:400-0101-400)的魅力与实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