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格地板:为了消费者的那份厚爱

icon 2012-10-11 11:41:53
icon 0

摘要:2012年10月4―7日,由上海申远空间设计主办、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特别支持的家装世博会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行。

  2012年10月4―7日,由上海申远空间设计主办、上海市装饰装修行业协会特别支持的家装世博会在上海世博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览会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前来参观,展会第一天,开展不到半小时,馆内就人流如织。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有一位消费者于先生比较特殊,与一般参观消费者缓步前行、并在每个展位前驻足观看的浏览方式不同,于先生进入展馆之后,先是四处眺望,似乎是在寻找某个展馆;找到固定目标后,于先生如释重负,步履匆匆向目标走去……那么于先生究竟对哪个展馆情有独钟呢?又是什么样的产品让他期盼得如此热切呢?

天格地板:为了消费者的那份厚爱  天格的技术让于先生(左)大感惊喜,得知天格参展家装世博会,于先生就匆匆赶来,挑选心仪的天格产品。

  随着于先生匆匆的脚步,不一会儿就来到天格地板的展馆。原来于先生进馆之初急于寻找的正是天格的展馆。在天格展馆内,于先生坐定之后,就与导购员聊开了:原来上一次,于先生的老房子翻新,计划重铺地板,经朋友的介绍选用了天格的实木类产品。选用实木地板,最担心的就是地板的稳定性,没想到天格地板完全没有出现于先生意想之中的质量问题,原本用来应对开裂、起拱的一整套“方案”就这样“作废”了。大感惊喜的于先生现在又要装新房了,得知天格参展家装世博会,于是就匆匆赶来,挑选心仪的天格产品。就在于先生与导购员聊天的同时,没多久天格的展馆内就聚集了众多消费者,不少是像于先生这样慕名而来的,更多消费者则是被天格产品的靓丽的色泽与个性化的木纹所吸引。在详细了解了产品之后,天格的多项创新技术更让消费者感到惊喜。很多消费者受困于实木地板开裂、起拱等稳定性难题,天格的虎口榫锁扣连接技术让人耳目一新,在认真观看了关于天格产品的技术解析与现场演示之后,消费者完全认可了天格的技术原理,对天格产品爱不释手。

天格地板:为了消费者的那份厚爱天格展馆内的人气非常之高。

  除了锁扣技术之外,受到消费者密切关注的还有天格主推的“纯实木地热地板系统解决方案”。在咨询过程中,消费者最为关心的问题集中在两个方面:其一天格推出的是否为真正的实木地板?其二天格的实木地板又是如何在地热环境保持高度的稳定性的?针对消费者最为关心的两大核心问题,天格地板的导购员详细地分析了产品的材质、最新的技术。通过比对样板和质感体验,消费者很快为天格的产品“验明正身”,确认了实木地板的材质之后,众人对天格的技术奥秘更为好奇。经过导购人员的分析,消费者对于耐地热实木地板有了一个更为清晰的认识:“虎口榫”锁扣技术与六面封漆技术真正让实木地板进入了地热环境。前者增强了单片地板之间的连接紧密度,将地板因为木材缩胀而产生的形变拉力转化成地板整体的平移运动,并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且逐步消减拉力作用;后者将实木地板与环境之间的水分传导通道彻底封闭,降低了实木地板发生缩胀的几率,提高了实木地板在地热环境中的稳定性。在两大核心的技术并重的同时,天格还辅以专利静音消声系统、严苛的材种甄选系统、缜密的水分控制系统和专利安装保障系统为消费者提供更为全面的纯实木地热地板专业保障。消费者对于天格地板的新技术啧啧称奇,一些消费者当场签单,更多的消费者表达了选购意向,并进一步就更多的产品细节向天格的讲解员进行咨询。消费者们纷纷表示:“虽然上海并不是地热普及地区,但是近几年来地热系统受到了上海消费者的欢迎;而实木地板一直就是上海消费者喜爱的地材。实木地板与地热系统已经成为品质生活的两大标志,所以实木地热地板的出现也已经成为了一个家居消费的新趋势,正是因为天格把握住了这个趋势,所以才能真正打动我们。”

  自2002年进驻上海市场以来,得到全球数十万高端用户认可的天格地板在与沪上消费者的亲密接触中,逐渐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成为了高端家居地材的首选品牌。天格伴随着数万上海家庭共度美好时光,并有机会站在世博会的舞台上,与远大空调一道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的高端成果。十年努力,天格成功地换来了消费者的信任与肯定。在十年纪念之期,为了不辜负如于先生这样的消费者的厚爱,天格不会固步自封,还要不断提升和完善自己在产品上的追求,以期产品品质跨上新台阶,品牌高度实现新突破。正因为如此,所以天格参加入到家装世博会这样的高端展示平台、积极联手申远空间设计这样优质的战略合作伙伴。

  在产品功能性不断获得大发展的同时,天格地板还在产品风格塑造与整合方面逐步加快推进的脚步。2012年的上海国际地材展上,天格地板就以令人耳目一新的风格成为了全场的焦点,这些新品不但在色彩方面进行了大胆的创新,而且在保持原有功能性的同时更注入了与时代潮流同步的元素。在前一个十年的终点,下一个十年的起点,天格也诚邀更多的消费者,与天格一起开启全新的旅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