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分百光控猫:触摸式贴心宠物

icon 2012-11-06 11:05:53
icon 0

  如今你身边什么高科技东西都有触屏的吧?触屏的手机,触屏的平板电脑,触屏的冰箱控制版,触屏的读书郎,那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你家的开关也会是触屏的?

  不用想啦,触屏开关早已成为事实,它有一个很萌的名字:光控猫。顾名思义,就是可以控制光的猫。能想象一个开关控制全家所有的灯光吗?能想象这是一只可以调节灯光亮度的“猫”吗?能想象这只“猫”是触屏的吗?

百分百光控猫:触摸式贴心宠物百分百光控猫:触摸式贴心宠物

  光控猫完全可以做到!一个智能的照明系统,一个智能化面板便可以轻松实现全家的灯光控制。当然,它也和其他家电一样,附带了一个遥控器,你可以躺在沙发或者床上,像控制电视转台那般,享受遥控控制灯光的快感,不用再来回走动,只需一个按键,光明都在你的掌握之中。

  光控猫照明系统不止是开关灯那么简单。它还有许多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在细节之处给你呵护,给你关怀。你可以按照你个人的生活习惯先预设出每个不同情景所需要的灯光照明环境。在以后,根据你的需要,只要一个按键,立刻可以调节出你事先预设的效果,给你一个真正的个性化照明系统。

  每次突然开灯感觉眼睛被强光直射,很不舒服吗?突然关灯你会感觉眼前一片漆黑什么都看不到,没有安全感吗?光控猫照明系统连这个小问题都为你着想到了哦,独特的软启动功能,在你开关灯的时候,光线将缓慢变化,避免突然的开关灯产生的光线强度切换对眼睛造成的冲击和伤害,从而使眼球对光线强度得到适应,同时减少对灯丝的冲击,延长灯泡的使用寿命。

  如此体贴又人性化的“萌宠”光控猫,难怪连之前神兽妹养的神兽“草泥马”都倾情于它。你们一定还没发现吧,那神兽用嘴触碰来预测冠军的“神器”,就是光控猫啊!

百分百光控猫:触摸式贴心宠物百分百光控猫:触摸式贴心宠物

  如此聪明又体贴的“宠物”光控猫,将会是你居家必备的好帮手,不必照顾不用喂食不需陪玩,乖乖在家帮你调控光明。当掌上触摸式电子产品已经渐渐成为潮流必需品的时候,你还不赶紧入手一个高科技开关?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