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丽橱柜引领家居生活新典范 韩丽橱柜品牌骄傲

icon 2012-11-10 12:20:43
icon 0

摘要:说到韩丽橱柜,不得不让我们国人都感到骄傲,这么一个国内的老品牌成功进入世界品牌家居用品行列之后,韩丽橱柜改变了世界家具潮流,韩丽橱柜也带出了很多国内同行成功的走向了世界,韩丽橱柜让我国的家居用品成为了世界家居文化的引导者。

  说到韩丽橱柜,不得不让我们国人都感到骄傲,这么一个国内的老品牌成功进入世界品牌家居用品行列之后,韩丽橱柜改变了世界家具潮流,韩丽橱柜也带出了很多国内同行成功的走向了世界,韩丽橱柜让我国的家居用品成为了世界家居文化的引导者。

  节能低碳是韩丽橱柜的一个代名词,从设计到销售,韩丽橱柜都严格按照国际标准执行,力求达到家具环保的最高要求,由于执着,让韩丽橱柜在对家具环保条件要求非常苛刻的欧洲消费者也竖起了大拇指。

  在世界家具竞争激烈的时候,韩丽橱柜的商家坚信,物美价廉的产品一定会成为消费者的最爱。在投资运赢的时候,韩丽橱柜把生产地址选在了佛山这样一个沿海二线城市,不论是内销还是外销,佛山都有着非常优越的交通条件,而且生产成本与国内腹地想接近,这就为自身的品牌打造打下了扎实的基础。而且在事后得到了很好的证明,风靡世界的韩丽系列家具就是最好的见证。就是这样的优势,在品牌竞争中,韩丽橱柜首先从自身出发,给了自己一个很好的定位,因此,保证了自己不会陷入竞争中的被动地位,不会因为价格大战而受到威胁。

  在产品的生产过程中。韩丽橱柜的设计师们精心地采集世界各地的文化,在融入自身产品的生产中去,比如瓷器是我国的一个标志,花瓷是我国特有的一个流行元素,韩丽橱柜也灵活灵现的将瓷器的色彩融入了橱柜的色彩中去,一时间成为了我国消费者青睐的产品,而另一款在我国非常抢手的欧式样板橱柜,其实也是韩丽橱柜的一个经典的外销设计,这些款式在进入欧洲市场后,风靡了整个欧洲市场,后来发现国内也非常流行,也将这些产品卖到了国内的各个地方。

  纵观整个国际家居市场,由于我国的各个行业的生产质量日益提高,而我们的生产成本远比发达国家要少得多,韩丽橱柜在这样一个有利的发展时期里面,迅速占据了国外市场。再回头看看我们国内,这个时候,也正是我国人民生活水平也得到了飞速提升的时候,占据了天时地利与人和的韩丽橱柜成为了国内响当当的一个品牌,成为了新时代的家居生活引导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