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打响“京城会战”

icon 2012-11-14 13:39:44
icon 0

摘要:购买非常空间休闲沙发只需要花9元、购买爱舒床垫只需要99元……11月17日,红星美凯龙东五环购物中心盛大开业,京城家居市场的价格底线将不断被改写。11月17日-18日,东四环商场、西四环商场、北四环商场、北五环商场齐贺,红星美凯龙五家商场联...

  四大商场齐贺东五环购物中心开业

  购买非常空间休闲沙发只需要花9元、购买爱舒床垫只需要99元……11月17日,红星美凯龙东五环购物中心盛大开业,京城家居市场的价格底线将不断被改写。11月17日-18日,东四环商场、西四环商场、北四环商场、北五环商场齐贺,红星美凯龙五家商场联手打响京城会战。红星美凯龙集团副总裁王伟表示,届时,红星美凯龙将投入重大开店资源进行价格优惠,再掀让利高峰。

红星美凯龙打响“京城会战”图为:红星美凯龙活动宣传图

  红星美凯龙打响“京城会战”

  进入11月,红星美凯龙频频发力,“双十一全民疯抢节”刚火爆京城,又将借东五环购物中心开业打响“京城会战”。11月17日-18日,红星美凯龙再次剑指京城重点布防,东五环购物中心、东四环商场、西四环商场、北四环商场、北五环商场联手出击,联合上千个中外家居巨头组成“多国部队”,开始“京城会战”。

  自古以来,北京就是高消费集中地,尤其在四环沿线更是成为家居消费制高点,但是随着CBD继续东扩,东五环成为北京崛起的家居新阵地。此次,红星美凯龙东五环购物中心开业意味着红星美凯龙在北京战略的全面启动,并完成以东四环、北四环、西四环为重点的四环经济区,以东五环、北五环为重点的五环经济区的红星美凯龙“京城会战”战略布局,从而辐射全京城。

  11月17日-18日,红星美凯龙在京城的五大商场联手让利,势必掀起新一轮的底价狂潮,引发京城家居市场的新一轮地震,同时红星美凯龙借此契机,全面启动寒促市场。

  东五环购物中心盛惠开业

  此次“京城会战”,红星美凯龙将东五环购物中心作为促销主战场。

  11月17日,位于朝青板块的红星美凯龙东五环购物中心盛大开业,成为朝青板块的新地标。作为“第八代商场”的雏形,红星美凯龙东五环购物中心建成了北京首家混合业态的家居卖场,瞄准消费者需求,打造一个“畅销品”和“畅销品牌”的大本营。开业当天,家具建材馆、|•空间家居设计生活馆、大中电器名品店、灯具饰品床品馆、欧美馆、美食广场等都将惊艳亮相。

  11月17日-18日,红星美凯龙东五环购物中心重金投入,七重优惠引爆开业盛典。低至9元、99元、999元、1999元、2999元的品牌家居建材特价销售;进店即享8.8折优惠;满额即可以99元超低价换购指定单品一件;红星好家居联盟现场团购;“无购物抢购”9元的非常空间休闲沙发、19元的蒂克豪斯电脑椅、99元的爱舒床垫、299元的松林儿童桌……开业当天18:00-19:00,已消费的顾客还可领取现金红包一个;11月3日-18日消费者还可10元预购“约惠卡”,持卡购物可直抵120元,更有机会赢取IPAD2、电饭煲、食用油等豪礼。

  除了实实在在的让利外,红星美凯龙也有着朝青商圈内其他购物中心不具备的优势――门前有近千个免费停车位,地下三层更有2万平方米的免费停车面积,可为光临红星美凯龙东五环购物中心的消费者解决后顾之优,安心购物。

  4家商场齐贺展开全城让利

  说到战争,获胜最重要的因素当然就是武器的锋利与否?红星美凯龙此次“京城会战”最具杀伤力的武器就是促销单品和折扣,其中尤以“爱家卡”为“重炮”。11月17日-18日,红星美凯龙借东五环购物中心盛大开业,东四环商场、西四环商场、北四环商场、北五环商场联手齐贺东五环购物中心开业,强劲蓄势鲸吞岁末家居市场的决心彰显无疑。

  活动期间,消费者红星美凯龙四家商场购物单笔合同实付金额满3000元,即可交1000元办理爱家卡1张,持卡消费时立升20%,直抵1200元货款。除了这一记联合重炮,四家商场还各有重磅惠客行动――西四环商场推出200件优惠低至90%的特惠单品,60元的餐椅、80元的浴霸、198元的马桶、280元的餐桌……北四环商场六层灯饰盛装开业,全场享30%优惠;东四环商场购布艺软体家具及家具,即可参加一掷千金活动,最高可补贴6%,购买建材满4000元送100元;北五环商场购家具、建材、灯饰,满额即可换购11元、111元、1111元的单品,更有1元、11元、111元……单品疯抢,组合购买家具+建材+灯饰,还可享受8%的优惠,更有iPAD3、滚筒洗衣机、空气净化器、液晶电视、光波炉、随行杯……等您抽取。

  这个周末,红星美凯龙将凭借多项“杀伤力”极强的作战策略,打破京城现有家居市场的价格体系。业内人士认为,红星美凯龙借东五环购物中心盛大开业打响“京城会战”意义重大,这5家商场联手就足以狙击竞争对手,从而占据京城家居市场半壁江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