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推出首部爱家微电影《时间门》倡导爱家

icon 2012-11-16 09:44:56
icon 0

摘要:近日,由罗嘉良主演,台湾第6代导演陈奕先执导,并由国内家居流通行业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出品的年度大型爱家日公益微电影《时间门》,已于北京杀青。

  罗嘉良出演微电影《时间门》 变身“失陪男”感叹不够爱家

红星美凯龙推出首部爱家微电影《时间门》倡导爱家图为:红星美凯龙推出首部爱家微电影《时间门》倡导爱家

  近日,由罗嘉良主演,台湾第6代导演陈奕先执导,并由国内家居流通行业第一品牌――红星美凯龙出品的年度大型爱家日公益微电影《时间门》,已于北京杀青。作为第一次参与拍摄微电影的罗嘉良来说,这部微电影新颖的拍摄手法加上戏中个性复杂的角色挑战,让他感到十分兴奋同时也倍感压力。

  谈到微电影中的角色,罗嘉良笑称,此次离开已孕期三月的妻子已是典型的“失陪男”,而且在剧中,他恰巧扮演的也是一个失陪男的角色,而他自己也曾经经历过 “失陪男”的人生迷途。

  拿到剧本时罗嘉良就感慨道:男主角仿佛就是他年轻时候的写照:不惑之年的“失陪男“,盲目地追求事业,在外应酬的时间远大过于陪伴家人。错误地认为富足的生活就是幸福生活的全部,提供家人优越的物质生活就就是爱家的表现。到头来得到的却是破碎的家庭及无尽的悔恨。“人只有在遭遇低潮,罹患重病时才会恍然大悟:人生的幸福在于用时间和家人在一起,家人的幸福在于用时间和你在一起,赚再多的钱都无法弥补与家人在一起的重要时光”。

  罗嘉良感慨的说道,《时间门》诉说着一个不惑之年男人的感悟,真实的描绘了现代社会家庭现状,让人重新审视生活的意义。这也是罗嘉良推掉其他片约特来体验“失陪男”的主要原因。虽然连夜的赶戏、过度的角色投入、微电影的初体验以及归心似箭的心情让罗嘉良深陷巨大压力导致片场“失忆”,几场感情戏竟几度忘词,但他还是希望能通过自己对“失陪男”的倾情演绎,为观众带来更多的感动和反思,并让观众能最终意识到陪伴家人的重要,正如红星美凯龙2012年爱家日的倡导:用时间爱家。

  罗嘉良将如何在这部紧张、悬疑而又温暖感人,催人泪下影片中本色出演,完美诠释“失陪男”的角色,让我们共同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