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者调查:家居清洁困扰有哪些?

icon 2012-11-16 11:31:36
icon 0

摘要:伴随快节奏的生活,社会中的很多理念、方式都在更新,同日常生活紧密相关的家居清洁方式,更有必要根据人们的需求进行改善。

  伴随快节奏的生活,社会中的很多理念、方式都在更新,同日常生活紧密相关的家居清洁方式,更有必要根据人们的需求进行改善。但是,目前很多人还停留在清水抹布加清洁剂的传统清洁时代。这样耗费时间大,清洁效果不佳的传统方式,自然会出现很多的问题。据家安调查小组的随机采访,人们对家居清洁问题主要集中在以下几点:“工作太忙,没时间打扫卫生”“简单的表面清洁,还是让人不放心,不知道怎么能有效除菌”“家居清洁产品种类繁多,不知道选择什么最好用”“打扫厕所卫生费时又费力,过程太麻烦”……

  其中一对80后夫妇就抱怨道:“特别是厕所马桶的清洁,太费时间,我们平常工作忙,也不能天天打扫,再加上抹布刷子只是除掉了马桶表面的污垢,谁知道上面还有多少细菌,而且之前买的消毒剂不耐用,气味还太刺鼻,厕所味道总是怪怪的。”

  想想看,上述的一大堆问题是否也困扰着你?

  采访过程中,很多人都希望能有一个轻松高效、更方便的清洁方式,尤其是针对厕所马桶的清洁。

  其实这一点,现在大可不必担心,因为家安在2012年全新进入卫浴清洁系列以来,投资研发了新的洁厕产品,旨在带给消费者洁厕方面的新标准、新体验。

  其中的家安洁厕霸,采用了创新罐装沉底设计和特有水溶性保护膜,不用每个月更换,它所含的缓慢释放洁净因子,可以保证一罐洁厕霸冲水960次,使用时间长达3――4个月,更关键的是,它在每次冲水时,自动清洁马桶,从此告别手动清洁,也省下了很多时间。

消费者调查:家居清洁困扰有哪些?
消费者调查:家居清洁困扰有哪些?

 

  家安洁厕ㄠ蛑饕攵月硗俺挽畛煳叮芄怀中⒎⑶逑悖冶谑降纳杓疲浅逅弊远褰喑盟褂媚芄桓奖恪<野驳恼饬街纸嗖薏范际俏蘖着浞剑灾饰潞停褂煤馨踩

 

消费者调查:家居清洁困扰有哪些?
消费者调查:家居清洁困扰有哪些?

 

  在每天都要接触的家庭环境中,良好的卫生环境能让人心情舒适,更加放松愉悦,身体也更加健康,因此有效的家居清洁显得尤为重要。为适应社会发展节奏,人们将追求更加安全方便、轻松有效的家居清洁用品,家安也正朝着这一方面而努力,争取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清洁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