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亚:爱,让我们一起来做饭

icon 2012-11-16 13:44:46
icon 0

摘要:如果你是位热爱烹饪的小美食家;如果你是位令朋友赞不绝口的大师级主厨;如果你是位每天为家人制作精美佳肴的忙碌小主妇,那就跟美亚一起大声喊出“爱,让我们一起来做饭”,同时,秀出你烹饪的美食图片吧!

  如果你是位热爱烹饪的小美食家;如果你是位令朋友赞不绝口的大师级主厨;如果你是位每天为家人制作精美佳肴的忙碌小主妇,那就跟美亚一起大声喊出“爱,让我们一起来做饭”,同时,秀出你烹饪的美食图片吧!这段俏皮且极具煽动性的文字,就是出自美亚微博刚刚结束的#爱让我们一起来做饭#活动,美亚也是作为第一家在LoveLady主题社区举行分享美食烹饪图片赢奖品的厨具品牌。

美亚:爱,让我们一起来做饭

  此次活动的规则也是非常简单,只需晒出所烹饪的美食图片+一句“爱做饭宣言”分享给3位好友,即参加成功了!美亚也给出了很具吸引力的奖品――双人香港游(1名)、美亚压力锅(共10个)、隔热垫(共100个),因此活动一出,得到了网友们的积极参与,活动共吸引了31,917位网友的参与,这一数据相信在LoveLady社区活动中也是屈指可数的。

美亚:爱,让我们一起来做饭

  作为美国第一大锅具企业的美亚,旗下拥有20多个国际知名品牌,每年生产4200万个锅具,行销遍及全球36个国家。在美国平均每2.5只锅具便有一只是由美亚制造。美亚也投资米其林餐厅,美亚酒庄于加州所生产的红酒更获选为美国白宫的国宴酒款。所以此次活动提供的奖品,当然也不能缺少美亚一直引以为傲的产品――美亚神奇微波压力锅了!

美亚:爱,让我们一起来做饭

  这款神奇的微波压力锅,究竟有何神奇之处呢?让我们一起来揭开它的神奇面纱吧!无需任何明火烹饪,直接用微波炉烹饪美食,就是这款锅的最强劲卖点了,也是使用微波炉烹饪的一次革新,不仅让忙碌的小白领们可以节省时间迅速烹饪美食,还带来更安全、方便、健康的美食体验。

美亚:爱,让我们一起来做饭

  因为这款压力锅独特的材质与设计且结合了用微波炉烹饪美食的方式,所以省时快速的同时也大大减低食物水分及营养成分的流失,直接保留食材的全面营养。另外,其独特的锅身外壁强筋设计、高效密封圈、过滤网筛、十字压力调节阀、压力显示阀――5大安全保护装置,全方位保障了烹饪者的使用安全,所以和传统的压力锅相比,这款新式微波压力锅的安全系数也是非常之高的!

  锅身采用优质食品级PP材料,通过多项国内外权威机构的严苛测试,获得美国FDA认证、德国LFGB认证、欧盟RoHS/SVHC、PSC标志等,耐高温,耐高压,材质不仅环保更是无毒无害的。

  最后不得不说的是这款神奇锅不仅安全实用,造型更是绚丽多彩,外观极具吸引力,相信用这样一口神奇小锅,会带给您全新烹饪体验!

美亚:爱,让我们一起来做饭

  如果您已经对这款神奇炫彩微波压力锅怦然心动了,却无奈错过了美亚的此次活动,大可不必太遗憾,因为目前您不仅可以在美亚的线下实体店寻找到这款烹饪利器,更能够足不出户,在京东美亚旗舰店、美亚淘宝官方旗舰店都可以找到它哦!为忙碌的都市白领们提供了更方便的购物捷径。现在选购还有更多优惠活动,还不赶快登录吧!

美亚:爱,让我们一起来做饭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