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装价值 • 生活方式”主题论坛在京召开

icon 2012-11-20 10:06:44
icon 0

摘要:2012年11月17日,由戴克陈设艺术教育主办的“软装价值 • 生活方式”主题论坛在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戴克设计师俱乐部如期举行。此次活动邀请到了美国室内设计师协会创始人之一Kelly Gale amen与众多中国设计师、家居企...

“软装价值 • 生活方式”主题论坛在京召开“软装价值 • 生活方式”主题论坛在京召开

  2012年11月17日,由戴克陈设艺术教育主办的“软装价值 • 生活方式”主题论坛在红星美凯龙北五环商场戴克设计师俱乐部如期举行。此次活动邀请到了美国室内设计师协会创始人之一Kelly Gale amen与众多中国设计师、家居企业代表就“软装如何提升家居企业附加值”及“家居企业与软装设计师的关系”进行讨论。Kelly Gale amen在论坛中分享了美国软装设计师如何与软装企业进行有效的合作及美国软装设计产业的发展现状与主流生活方式。

  目前,国际上中高端地产行业和设计行业的市场已经非常成熟,相关的软装配饰的产业集群早已形成了非常完备的上下游行业对接及服务形式与内容的细分,有效的补充了地产企业的产品销售配套及软装设计企业的深化设计实施。软装产业与上游需求企业的专业化合作服务,早已形成了规范的经营模式,并且相互补充共同发展应对整个社会的需求。

  对照国内软装行业的发展,参会的家居企业及设计公司代表皆表示,国内软装设计人才稀缺及软装设计师水平普遍有待提高是当前行业发展的最大瓶颈。如何解决“软装人才荒”是行业共同面临的难题。

  Kelly Gale amen也在采访中表示,中国的软装设计市场潜力巨大,但目前仍处于初级发展阶段,中国的设计师应扩展国际视野强化个性化设计理念,而不仅仅把设计当作商业化产品。目前国内缺乏软装设计师,设计人才的培养对于推进中国的软装设计产业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

  在论坛中,戴克陈设艺术教育负责人张晓霞女士就戴克如何成为“中国软装人才与软装企业的服务平台”做了详尽的解析。戴克陈设艺术教育坚持的与产业结合、全景实践式软装人才培养模式得到了与会嘉宾的极度认可,在近2000O的实景样板间中,以超过四十种风格表现的设计场景,项目制的引导学员,通过对软装设计的系统学习,以及在连续的实践操作中系统的掌握陈设设计能力和设计管理能力。

  戴克认为,陈设艺术教育不是单一的技能性传授,在设计的背后,是文化的力量、创意的思维和产业的紧密互动。戴克陈设艺术教育正携手全国家居行业权威合作伙伴,集结打造软装人才与软装企业紧密结合的服务平台,成就中国软装设计人才。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