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丽橱柜人性化设计 色彩与设计巧妙结合

icon 2012-11-20 18:07:49
icon 0

摘要:橱柜色彩能反映出一个家庭主妇的审美和对生活的热情,从市面上的橱柜来看,大多数以原木色和红色最为畅销。韩丽橱柜面向社会设计出不同颜色的橱柜,让生活变得更加清新美好,让一个梦从韩丽橱柜开始畅飞!

  橱柜色彩能反映出一个家庭主妇的审美和对生活的热情,从市面上的橱柜来看,大多数以原木色和红色最为畅销。韩丽橱柜面向社会设计出不同颜色的橱柜,让生活变得更加清新美好,让一个梦从韩丽橱柜开始畅飞!

韩丽橱柜人性化设计 色彩与设计巧妙结合韩丽橱柜人性化设计 色彩与设计巧妙结合(图)

  韩立橱柜利用人体工程学原理,在功能设计上加大研究,充分注重使用者的感受,将人性化推向橱柜设计的高峰!因此无论是在用户体验上,还是在品牌信誉上韩丽橱柜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这一切。

  韩丽橱柜设计内藏式垃圾桶、水盆下垃圾处理器与内嵌式洗碗机让您的橱柜卫生整洁;便捷的金属挂件,配套的抽油烟机、灶具能满足各种烹饪需求;贴心设计的刀叉盘与拉篮,让调料餐具各职其位。

  简洁的线条勾勒出一个完美的厨房圣地,在色彩上营造出浪漫的烹饪空间,并巧妙的让浪漫文明与曼妙几何的艺术联姻,通过心灵与视觉的共振创造更美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