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menco弗拉明戈 当甜蜜与遇见明艳

icon 2012-11-21 17:34:15
icon 0

摘要:源自荷兰,拥有130多年历史的世界知名壁纸和布艺生产商Eijffinger对于色彩的把握一贯独到。说起这个品牌,您脑中大概会涌现出他们广泛运用于壁纸和布艺的标志性的欧式花朵图案和明艳亮丽的色彩。

  源自荷兰,拥有130多年历史的世界知名壁纸和布艺生产商Eijffinger对于色彩的把握一贯独到。说起这个品牌,您脑中大概会涌现出他们广泛运用于壁纸和布艺的标志性的欧式花朵图案和明艳亮丽的色彩。

Flamenco弗拉明戈 当甜蜜与遇见明艳图为:Flamenco弗拉明戈系列(一)

  在其最新的系列产品Flamenco弗拉明戈中,这一标志性的传统再次得以印证并且有所创新。或许仅仅从这个版本的名字弗拉明戈开始您已经有了诸多联想。源自西班牙的弗拉明戈舞蹈以其热烈、动感、热情奔放的特质受到世界范围内人们的热爱。而这一系列壁纸也正如镁光灯下随着音乐起舞的弗拉明戈女郎一样明艳动人,艳光四射。

Flamenco弗拉明戈 当甜蜜与遇见明艳图为:Flamenco弗拉明戈系列(二)

  这一全新的系列壁纸将绚丽和柔和两种特质进行了巧妙的糅合。此外,精美的细节,亮丽明艳的色彩营造出如生日派对般甜蜜温馨的气息。翻开它,如同见证一场浪漫和甜蜜并重的蜜月旅行。弗拉明戈系列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西班牙和西班牙文化。想象某个阳光温暖的午后,此刻的你正漫步一条那些蜿蜒而古老的欧式街道上,旁边的庭院里不时飘出阵阵悠扬的吉他声。弗拉明戈系列鲜艳的色彩搭配惊喜的马赛克,正如西班牙人热情、享乐的特质。

Flamenco弗拉明戈 当甜蜜与遇见明艳图为:Flamenco弗拉明戈系列(三)

  这一系列围绕“甜蜜和明艳”这一主题做足了文章,图案方面,这一系列以甜美的花朵图案为主;色彩方面毫无疑问选择了粉色、淡绿、雅紫和天空蓝等一系列偏暖的色调。另外更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沿用了环保性最高的无纺布材质,但是在印刷上进行了创新,细小的纹理和磨砂效果使得壁纸表面看起来更为立体、生动。

Flamenco弗拉明戈 当甜蜜与遇见明艳图为:Flamenco弗拉明戈系列(四)

  Eijffinger还为这款壁纸精心搭配了Sevilla 和 Flores两款同样甜美的布料产品供用户做选择。弗拉明戈系列适合那些个性热情、热爱生活的人士选用,尤为适合那些即将处在甜蜜爱恋或者是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人士。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