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森林邹百修:品质铸就品牌 细节决定一切

icon 2012-11-22 10:40:53
icon 0

摘要:“走进工厂”是新浪家居倾力打造、重磅出击的一档王牌栏目。2012年11月5日,新浪家居走进童话森林家具有限公司,参观工厂生产线、评测童话森林家具产品、采访企业领导及员工等,给大家揭开这个树立家居行业标杆、引领实木家具新时代的家具企业神秘面纱...

【新浪家居“走进童话森林家具工厂”系列访谈】

  栏目简介:“走进工厂”是新浪家居倾力打造、重磅出击的一档王牌栏目。通过参观企业生产第一线、评测企业拳头产品、采访企业各方人员、深入了解企业内部建设、亲身体会企业文化,带领大家走进企业不为人知、却生动鲜活的“背后的故事”,以期给大家展示更为立体、饱满、丰盈的企业形象。

  2012年11月5日,新浪家居走进童话森林家具有限公司,参观工厂生产线、评测童话森林家具产品、采访企业领导及员工等,给大家揭开这个树立家居行业标杆、引领实木家具新时代的家具企业神秘面纱。

  以下是对童话森林家具有限公司生产总监邹百修的采访。

  采访时间:2012年11月5日

  采访地点:童话森林家具有限公司

  采访嘉宾:童话森林家具有限公司生产总监 邹百修

  采访主持:新浪家居 张尧

童话森林邹百修:品质铸就品牌 细节决定一切童话森林邹百修:品质铸就品牌 细节决定一切

  品质铸就品牌 细节决定一切

  【新浪家居】:邹总,您好,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新浪家居采访,您作为童话森林生产总监,能给我们简单介绍贵公司的产品么?

  【邹百修】:童话森林旗下拥有“城堡王国”、“星巴克”、“乌金木”、“北美”、“北欧”一系列品牌,每一个系列都是针对不同需求人群而设计,而且每个产品都有自己独有优势。

  【新浪家居】:在今年,贵公司是否有推出新的产品?新产品的优势在哪里?

  【邹百修】:在今年,我们重点推出星巴克系列。星巴克系列的产品优势主要有两点:首先,这款产品定位清晰,它的风格在于简约、时尚,受市场欢迎程度比较高。其次,这个系列的产品在生产的时候有独特地方存在,它的质岩纹路相当清晰,摸上去手感很好,而且这款产品一上线就收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

  【新浪家居】:您作为一个公司的生产总监,对于整个生产流程过程是相当熟悉,您能给我们介绍下生产一套成型家具主要有几个流程?您觉的哪一步是最重要的?

  【邹百修】:如果说一套成型家具的话,这流程就相当多。最主要几个流程:配料、机加工、装配、油漆、包装。每一个生产流程里面包含了无数个小流程,比如配料的时候有选料、原材料加工。而且每一道工序都有自己独有的细节,在生产过程中,作为车间工人必须认真对待每一个生产流程才能保证高质量的产品出现。在我眼里,每一个流程都是最重要的,每个流程有标准的作业流程、检验标准。产品从下料到成型,小细节都必须注意。

  【新浪家居】:一套成型家具生产周期大概是多长?

  【邹百修】:因为一套成型家具的生产包含几百道工序,为了保证产品的质量,我们公司生产一套成型家具的生产周期大概是45天左右。

  坚持环保之路 保证产品质量

  【新浪家居】:众所周知,当一套新的家具成型后,它的油漆异味相当重,那一般要放置多久才能散发异味?贵公司在处理油漆上有什么环保措施?

  【邹百修】:近些年来,我们生产有了很大改善,引进了大批环保生产机器与环保材料,而且我们每一套成型家具都会周期性到国家权威机构进行检测,包括油漆。按我们公司的生产经验来说,一般10-15天能够完全挥发,并保证完全没有安全超标。

  【新浪家居】:童话森林是以实木家具著称,那么贵公司在原材料使用上与其他企业有什么区别,突出优势在哪里?

  【邹百修】:主要有乌金木、红胡桃木、松木等原材料,这些全是从国外进口。在国外,这些树木种类是受管控,而且它的成熟周期比较长,当然它们的价格相对比较高,但是我们公司为了保证产品质量,还是坚持使用成本比较高的原材料,保证送到消费者手里的家具经的住考验。

  【新浪家居】:非常感谢邹总接受我们的采访,祝贵公司事业蒸蒸日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