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星美凯龙爱家日公益活动倡导用时间爱家

icon 2012-11-22 11:04:16
icon 0

摘要:《不在场证明》由国外顶级导演Rob Slychuk &Syak及其原班创作团队突破之作,不再是单纯的数据罗列,而是把理性数据和感性画面完美结合,让人为之动容。据悉,由红星美凯龙推动的此次调研活动,是目前为止中国针对“爱家时间“主题所做的第一...

  让一亿人“触目惊心”的“不在场证明”

  近日,《红星美凯龙爱家时间指数调研》创意性运用视频形式呈现调研报告正式命名为《让一亿人触目惊心的不在场证明》(以下简称《不在场证明》),直指中国城市白领人群因无暇陪伴家人,而导致家庭幸福指数堪忧。同时,该调研视频报告也警示,“爱家时间”渐成中国家庭的一种稀缺资源,尤其是中国中产阶级和白领阶层,已然被贴上了“失陪族”的标签。

  《不在场证明》由国外顶级导演Rob Slychuk &Syak及其原班创作团队突破之作,不再是单纯的数据罗列,而是把理性数据和感性画面完美结合,让人为之动容。据悉,由红星美凯龙推动的此次调研活动,是目前为止中国针对“爱家时间“主题所做的第一次大型社会调查,同时也是国内首个以创意视频呈现的调研报告。

  根据调研活动相关分析数据显示,都市白领失陪家人的情况十分普遍。“爱家时间”成了阻碍家庭幸福的 “罪魁祸首“。数据表明:“嗯嗯”、“好好”、“知道了”成为前三名最常在与父母打电话时被使用的短语;全国超过65%的老人觉得心灵孤独;每年有超过5000个婚姻解体,北京以39%离婚率居首;长期缺乏陪伴让宠物患忧郁症的概率提升35.2%……这些现象在红星美凯龙推出的调研报告创意视频《不在场证明》中得到了深刻的体现。

  该视频所呈现的无奈现状及与亲人期望落差明显的爱家认知,值得每个社会人去反省与思考:他们自以为为家庭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但实际行为与爱家评价和爱家行动之间还有很大距离,更没意识到长期的失陪会给父母、妻儿甚至宠物造成间接的伤害。爱家需要责任意识更需要付诸实际有效的爱家行动。

  繁重的工作压力,激烈的职场竞争以及渐行渐远的价值观念让当代白领迷失了爱家的真正意义,这一现象让人极为堪忧。红星美凯龙希望通过创意调研视频《不在场证明》和由罗嘉良倾情主演的微电影《时间门》的推出,呼吁社会大众用时间爱家,为爱家付诸更为实际有效的努力,更深刻的唤醒都市白领的爱家觉悟,多用时间陪伴家人,享受与家人在一起的幸福时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