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家地板:让品质与实惠并行

icon 2012-11-22 11:30:12
icon 0

摘要: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消费者的褒奖。2012年是好美家地板品牌逆势上扬的一年,好美家凭借品牌的综合实力,和自主研发的钻石晶钢面二代漆面产品工艺,在地板寒流中占据了竞争优势,同时也获得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和信赖。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金奖银奖不如消费者的褒奖。2012年是好美家地板品牌逆势上扬的一年,好美家凭借品牌的综合实力,和自主研发的钻石晶钢面二代漆面产品工艺,在地板寒流中占据了竞争优势,同时也获得了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和信赖。

  作为实木地板的十大品牌,好美家地板通过多年研发,已经拥有了雅筑、领寓、艺境、君邑、简界五大地板系列,涵盖实木、仿古、实木多层、强化、拼花等产品。多种材质,多样款式,不仅能够满足不同消费品位的需求,并为消费者带来美好的家居生活享受。2012年,好美家地板在夯实产品、品牌的基础上使“品质”与“实惠”并行。通过“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理念确保产品品质,使消费者放心,并举办大范围的优惠、团购活动来惠及消费者,让消费者舒心,从而确保消费者得到安全、放心、优惠的产品。

好美家地板:让品质与实惠并行

  11月18日,好美家地板和恒春木门的举办的抢购惠从12:28-15:28,限时三个小时!限时抢购开始后,到场选购业主络绎不绝!!“我们这几天天天跑建材城,选择买好美家的地板就是冲着它的品质来的!”现场的一位业主正式被好美家地板实惠的价格和超值的品质所吸引!

好美家地板:让品质与实惠并行

  11月4日-5日,由好美家地板总公司主办的烟台好美家地板砍价会在烟台东山宾馆隆重上演。本场活动云集了包括好美家钻石晶钢面在内的九大主流产品,给烟台的消费者送上了一场钜惠饕餮盛宴。活动现场消费者踊跃抢购,并将活动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好美家地板:让品质与实惠并行

  6月10日,好美家地板在火热的团购氛围下,喜悦地迎来了江苏常熟的团购客户。活动当天好美家地板不仅使消费者了解了地板的生产过程,还让消费者学会了如何鉴别地板质量的好坏。通过活动好美家让消费者亲身体会产品品质的同时,让实惠惠及大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