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生活家文怡牵手乐扣乐扣

icon 2012-11-22 14:21:45
icon 0

摘要:继尊重环境与人类的企业乐扣乐扣与著名美食畅销书作家、美食节目主持人文怡签约之后,乐扣乐扣公司推出了为美食爱好者量身定做的文怡套装系列产品,预计年底上市。

  继尊重环境与人类的企业乐扣乐扣与著名美食畅销书作家、美食节目主持人文怡签约之后,乐扣乐扣公司推出了为美食爱好者量身定做的文怡套装系列产品,预计年底上市。

美食生活家文怡牵手乐扣乐扣美食生活家文怡牵手乐扣乐扣

  有中国保鲜盒行业第一品牌之称的乐扣乐扣在继韩尚宫梁美京之后选择知性端庄,热爱美食的文怡作为其品牌代言人,这样的成熟女性形象与乐扣乐扣家居用品定位完美匹配。文怡曾主持央视《天天饮食》,BTV-7《食全食美》及旅游卫视《那小嘴厨房》等美食节目的丰富经验,是节目家喻户晓的明星厨师。乐扣乐扣自2004年进入中国以来,就成为优质生活用品的代名词,无论是采用独创四面锁扣设计的塑料保鲜盒产品,使用安全耐热玻璃材质的乐扣乐扣格拉斯,还是体现欧陆风情的高品质不锈钢锅具酷菲疲继逑至死挚劾挚鄱杂谄分实牟恍缸非螅舜挝拟鬃耙餐逑殖隼挚劾挚鄣钠分首非蠛推放评砟睢

  据悉,乐扣乐扣文怡套装分为格拉斯系列、酷菲葡盗屑安途呦盗械榷嗫钐紫担囱有艘酝挚劾挚鄄返挠帕计分矢尤肓宋拟似椎瘸翟罚判愕钠分屎秃侠淼募鄹癖亟晌纠≡牟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