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装修,家装公司给你支招

icon 2012-11-23 07:16:02
icon 0

  冬天天气寒冷,不少市民担心工程质量和装修效果会出问题。为了帮助装修业主顺利过冬,抢占跨年度市场份额,美迪、艺筑、喜居安、汇智、雅筑和金空间等家装公司纷纷推出冬季装修应对举措。

  “美迪编制了《冬春季装修手册》,从选材、工艺、设计、环保进行了详细阐述。”美迪装饰总经理江涛介绍,在冬季选材上,美迪推出了冬春季专用板、专业砂浆防冻剂和防冻PPR热熔管等。施工工艺上也做了改进,包括冬季防开裂处理、留伸缩缝处理和饰面板材封油处理等。同时,美迪还率先推出了零醛OSB冬春季专用板等。

  “相对年初,喜居安年底的优惠力度更大。而且,施工队伍和设计师的时间也更充裕,慢工容易出细活。”喜居安装饰董事长黄知江介绍,喜居安不仅为六个月内将要交房的客户提供设计规划服务,还特别推出保值施工合同。明年四五月收房的市民,可以在今年年底就做好设计和签订好合同,收房后再施工时就能节省下不少成本和费用。同时,喜居安还持续热推“8时态生活设计”。

  由于冬季比较干燥,含水率低,甲醛和苯等有害气体的挥发速度慢,材料的环保性要求更高。为此,汇智装饰调整改进施工工艺,使用竹炭净味抗裂腻子膏,可以很好地吸附净化有害气体,改善空气质量。艺筑装饰则针对冬春季的特殊气候,专门设定了防毒防潮等技术标准,并推出“全房设计定制整装”实木系列,以确保装修质量。

  此外,雅筑装饰严格要求施工队伍,监督整个施工流程;金空间装饰对员工进行冬季装修培训,推出圣象F4星地板和巨迪金刚石台面橱柜升级,冬季每天限量免费升级一户。“随着家装公司对装修工艺的不断改进和重视,冬季装修跟其他时节的装修已经没有什么差别。”一资深家居业人士表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