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家以品质铸造品牌 2012再获中国地板十大品牌

icon 2012-11-23 14:41:31
icon 0

摘要: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11月21日,由中国木地板网举办、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地板流通专业委员会参与指导的“2012中国木地板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历经两个月的紧张网络票选,最终圆满落下帷幕。

  金杯银杯不如老百姓的口碑!11月21日,由中国木地板网举办、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地板流通专业委员会参与指导的“2012中国木地板十大品牌”网络评选活动,历经两个月的紧张网络票选,最终圆满落下帷幕。其中好美家地板凭借其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斩获“2012中国地板十大品牌”、“2012中国实木地板十大品牌”等多项殊荣。

好美家以品质铸造品牌 2012再获中国地板十大品牌

  在2012中国地板十大品牌的评选活动中,不仅要求参选地板企业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和口碑,更需要具备广泛的经销商、消费群体,在最后的评审阶段组委会还要对企业品牌进行多方面的考察,包括产品的质量、售后服务、品牌影响力、发展现状等等。

好美家以品质铸造品牌 2012再获中国地板十大品牌

  此次中国地板十大品牌的评选旨在使消费者在面对参差不齐、鱼龙混杂的地板消费市场时,能够拥有一个鲜明的品牌选择方向,同时还包含着广大消费者对地板企业的肯定,以及地板企业多年来在市场中坚持优质品质、坚持诚信经营的最好实例和见证。

  好美家地板始终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的理念,通过不断努力自主研发出钻石晶钢面二代漆面工艺技术,实现了地板“超抗刮痕、超耐磨、超硬度、超韧性、超透明、超环保”的六超性能,不仅解决了地板行业不耐刮痕、不耐磨的难题,更为好美家地板倡导的“悦美•悦生活”新风尚生活理念提供了品质保障。到目前为止,好美家品牌旗下已经拥有雅筑、领寓、艺境、君邑、简界五大地板系列,涵盖实木、仿古、实木多层、强化、拼花等产品。多种材质,多样款式,不仅能够满足不同消费品位的需求,还为消费者带来美好的家居生活享受。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