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堡东方禅语系列 给你的心灵放个假

icon 2012-11-23 17:22:17
icon 0

摘要:Pure东方禅语系列是由玛堡的设计总监迪特•兰嘉亲自操刀设计的壁纸,这一系列壁纸充满浓郁的东方禅意。整体风格优雅、沉静、大气,在日益嘈杂的现代社会里,东方禅语系列给浮躁的人群提供一个类似寺庙般清静的所在。

  Pure东方禅语系列是由玛堡的设计总监迪特•兰嘉亲自操刀设计的壁纸,这一系列壁纸充满浓郁的东方禅意。整体风格优雅、沉静、大气,在日益嘈杂的现代社会里,东方禅语系列给浮躁的人群提供一个类似寺庙般清静的所在。

  材质方面,这一系列壁纸仍然选用了环保性最高的无纺布作为主要原料。壁纸表面部分采用触感立体的纹路和金属砂质图案加以装饰。

玛堡东方禅语系列 给你的心灵放个假图为:玛堡东方禅语系列主题图案-莲语

  这一系列壁纸共有四个主题图案,分别为莲语、冥想、花影、祥云,这些图案元素均来自于源远流长的东方文化,给人一种淡雅、优雅和沉静的感觉。此外,每个主题提供了4~6组色彩搭配方案可供选择。

  “莲语”主题创意灵感来源于在东方文化中素有高洁、品格象征的莲花,莲花淡雅、秀气,出淤泥而不染,历来受到东方文化的颂扬。迪特•兰嘉无疑是捕捉文化灵魂的设计高手,在这一主题里他将莲花的花朵图案用艺术的手法加以放大,使得原本单薄秀气的花朵图案更为大气、开阔。色彩方面,以接近大地色系的青色等作为背景色调,以充满金属质感的铜色来突出莲花图案。细节方面,为了突出清幽、淡雅的意境,玛堡在这一系列的颜色和触感方面也是做足了功夫,背景和花朵图案初看似乎只是单纯的一种颜色,但是如果你在灯光下,凑近去看,即便是同一种颜色也精心雕琢了深浅和花纹的细致过度,这些色彩的巧妙过度使得莲语主题多了些沉静、斑驳的味道,如果您曾经去观摩过那些历经千年的文化古迹和壁画,相信便会很快明白玛堡壁纸在这一细节上的用心程度。这一主题提供6组色彩方案供用户做搭配。

玛堡东方禅语系列 给你的心灵放个假图为:玛堡东方禅语系列主题图案-冥想

  “冥想”主题灵感来源于东方文化中特有的“冥想”这一放松和修行的方式。无论是源自印度的yoga还是在东方源远流长的佛教习俗里,冥想都是一种有益于身、心、灵的放松和修行的方式。这一主题里,若有若无的花朵图案被设计师巧妙的镶嵌进斑驳的背景色之中,正好契合了婉约、含蓄的东方文化特色。砂质立体触感和银色金属光泽恰如其分提升了壁纸的整体触感。这一主题图案提供了4种色彩方案供用户做选择。

  “花影”同样是选用花朵图案为主题,但是相对于“冥想”主题图案,这一主题的图案更为明显,在茶色等深色系背景上,渲染出大幅繁茂盛开的花朵图案。相对于“冥想”主题,这一主题的做旧色彩更为厚重,因此即便是花朵图案用紫色等加以修饰,整体也不会显得过于跳脱。这一系列设计师提供了4组色彩方案供用户做搭配。

玛堡东方禅语系列 给你的心灵放个假图为:玛堡东方禅语系列主题图案-花影

  如果说“冥想”和“花影”两个图案充分突出了东方文化婉约、细腻的一面,那么接下来要写的也是设计师的最后一个主题――“祥云飞舞”图案则是东方文化里大气磅礴的一面。祥云图案从古至今一直为生活在东方古老文明国度的人们所喜欢,无论是壁画、庙宇、建筑还是服饰、绘画上,被人们寄予祝福、好运和吉祥以为的祥云图案都是必不可少的元素。设计师大概也是被这种流畅和充满大气之美的图案打动了,因此在这一系列的最后一个主题上,他结合了凤尾和流转的云朵两个图案,似凤尾又似流云的图案围城一个圆,中心用类似的图案加以点缀。整体风格大气而流畅。这一系列的用色以红色、绿色等较为明亮和欢快的颜色为主,共提供5种色彩搭配方案做选择。

玛堡东方禅语系列 给你的心灵放个假图为:玛堡东方禅语系列主题图案-祥云

  东方禅语系列壁纸适合那些个性恬淡、热爱东方文化的高品位人士选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