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集美家居 服务之心传递感激之情

icon 2012-11-23 17:29:54
icon 0

摘要:11月底,已经是北京的冬天了,家装业也随冬天转入淡季。在这个貌似一切都进入冬眠期的季节,善于发现的朋友应该已经感觉到一股热情正在驱赶着周边的寒冷,没错,正是集美家居这个一直带着热情的家居龙头企业活跃在我们周围。

  11月底,已经是北京的冬天了,家装业也随冬天转入淡季。在这个貌似一切都进入冬眠期的季节,善于发现的朋友应该已经感觉到一股热情正在驱赶着周边的寒冷,没错,正是集美家居这个一直带着热情的家居龙头企业活跃在我们周围。

  我们了解到,集美家居为了感谢顾客多年来的支持与厚爱,特别在感恩节期间推出了大红门店建材厅“感恩节,谢谢你的爱”大型回馈活动,11月22日到25日,感恩节活动期间,顾客到大红门店建材厅均可享受到建材的感恩价优惠,对比一下,不难发现,绝对的物超所值。

  集美家居的购物抽红包活动自开办以来备受关注,感恩节期间,这项活动依然持续,顾客在集美购物满2000元就可以抽取一个红包,满4000元抽两个……奖品丰富多彩:10元到5000元不等的现金、家用电器、丝绒被等等,活动百分百的中奖率保证了只要您参加这项活动,就一定有奖品,因此很受广大顾客的欢迎!

  在集美家居还看到很多家具以旧换新的宣传海报,而且发现很多顾客都很关注这项活动。“北京市家具以旧换新”是今年北京市大力推行的一项活动,集美家居作为首批试点卖场之一,全力支持此项活动的开展。11月1日至30日到集美家居购物的顾客,只要符合商委规定的家具产品类型,均可享受家具以旧换新的政策,获得10%的补贴,顾客遇到任何问题都可以拨打集美家居依旧换新服务专线400―006―5858进行咨询。集美家居在实行家具依旧换新活动中,以雄厚的实力、真诚的态度、完善的售后服务获得了商委和消费者的认可。

  更多惊喜请关注集美家具“以旧换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