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卖场“夜宴”创销售奇迹

icon 2012-11-26 08:18:42
icon 0

  高强度的房产调控政策将高歌猛进的中国家具业从顶峰卷到了谷底。但是,中国家居流通业知名品牌欧亚达却在逆流中创造奇迹。

  今年“五一”前后,欧亚达家居在全国所有门店炮制了一场盛况空前的豪华“夜宴”大餐。其位于全国的18家门店延长营业时间,从晚上18:00-21:00推出极限折扣大促销。“这种"夜场专场团购"、"夜场内购会"的模式之前在家电、百货业态中都有出现,但运用到家居卖场,还是前所未有的。”欧亚达家居连锁事业部总经理助理、企划部部长任振涛向南都记者表示,其实对于消费者而言,周六日不一定有时间光顾家居卖场,但周一至周五下班后,家居卖场也已打烊,下班后消费的需求未能得到满足。“之前主要是考虑到人员、水电成本等瓶颈问题,一直没敢尝试突破。”

  直到去年,武汉欧亚达大胆创新,率先引进这种营销模式。“虽然夜宴下午18点才正式开始,但众多消费者早已在门口排起长队。促销期间,欧亚达销售额增幅达到20%左右。”任振涛透露,其中武汉徐东店一天811万元营业额,有728万元是在夜宴三小时之内发生的。据悉,武汉区域四店一天最终创下3小时超1500万的骄人业绩。受此鼓舞,今年开始,欧亚达“夜宴”促销模式开始向全国其他15个城市推广开展,挖掘并带动了营销新形式下的新一轮销售爆点。

  至此,“夜宴”或以夜场为噱头的营销活动,已成为欧亚达家居的专属营销品牌,欧亚达家居则通过不定期在全国各门店举办多场“夜宴”,在低迷的市场中,逆市掀起家居购物狂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