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微博拿返现 龙鼎木门百万现金大回馈

icon 2012-11-26 10:02:59
icon 0

摘要:为回报用户一直以来的关爱,日前,中国知名门业品牌,以倡导“用良‘芯’做门”而著称的龙鼎木门宣布,启动主题为“玩微博拿返现 百万现金大回馈”活动。

  为回报用户一直以来的关爱,日前,中国知名门业品牌,以倡导“用良‘芯’做门”而著称的龙鼎木门宣布,启动主题为“玩微博拿返现 百万现金大回馈”活动。从2012年11月19号到12月20号,凡购买龙鼎木门的用户(北京公司、天津公司、工程定单除外),通过微博关注龙鼎木门的新浪官方微博,即可获得每套门立返50元现金奖,最高每单返1000元。与此同时,微博转发和评论、晒单的用户,还有机会获得龙鼎木门送出的iPAD ,每日送出的电话充值卡等礼品。

玩微博拿返现 龙鼎木门百万现金大回馈

  龙鼎木门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当前这个全民触网、全民微博的时代,龙鼎木门愿意以开放的态度,和消费者建立各种渠道的互动关系,以第一时间听取用户的意见和反馈,更好地服务好用户。此次玩微博拿返现活动,龙鼎木门特拿出百万现金,同时还准备了iPAD、电话充值卡等礼物,希望通过微博这一新兴的平台,和用户全方面互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将在龙鼎木门的西北分公司、东北分公司、华北分公司、华南分公司、西南分公司所有龙鼎木门专卖店展开。凡在活动期间下单生产的、已经交付预定金的、有意向定购龙鼎产品的终端客户,均可以通过新浪微博关注“龙鼎木门总部”官方微博,注明合同单号、地址、门的数量、联系方式等,龙鼎木门总部将对信息做档案记录,当用户定单开始下料生产后,用户即可凭给“龙鼎木门总部”的留言通过“龙鼎木门总部”申请奖金兑现,经龙鼎木门公司总部核实后,可获得龙鼎公司每套门立返50元现金奖,最高每单返1000元。

  为了切实保障用户利益,龙鼎木门从2012年11月19日起全部门套、哑口采用具有超强防潮功能的板材,且板材背面全部有龙鼎木门的防伪标识,确保用户买到正品龙鼎木门。用户可以通过服务电话、手机留言、企业QQ、微博平台等形式,来验证龙鼎木门的真伪。

  龙鼎木门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木业公司。作为中国木门30强品牌,龙鼎木门在产品的质量及设计上一直不遗余力。龙鼎木门有近乎苛刻的质量控制体系,产品先后通过ISO9001;IOS14001;CTC等国家认证。整个质量控制体系涵盖着产品的外观设计,内部的用材和结构标准,表面饰材和线条的精细制作,木门油漆前的细部整理,底漆、打磨、上色、面漆等各工艺环节,以及使用各类原辅材料的各项环保指数等。在用料上,龙鼎木门对产品的内结构用材,始终坚持表里如一,绝不会因市场价格竞争而偷工减料,降低木门的强度、坚固性。秉承“求实、创新、合作、共享”的服务理念,龙鼎木门多次荣登中国十大木门放心品牌、中国木门协会理事单位、最佳工程选用产品奖、CTC原创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奖、中国互联网最佳口碑木门品牌奖等。2012年,在中国经济发展放缓,以及地产调控的大背景下,龙鼎木门依然保持了逆势增长,2012上半年龙鼎木门实现营业同比增长35.8%。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