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壁纸 王者十七年惠动全中国

icon 2012-11-26 11:00:00
icon 0

摘要:为迎接圣诞、元旦双节的到来,知名品牌ROEN柔然壁纸,将与12月15日―1月4日举行“王者十七年,惠动全中国”大型主题促销活动。17年来,她始终以为客户营造美丽的家为已任,不断地为客户提供顶级的欧美壁纸・软装艺术,获得了850万老客户的挚爱...

  为迎接圣诞、元旦双节的到来,知名品牌ROEN柔然壁纸,将与12月15日―1月4日举行“王者十七年,惠动全中国”大型主题促销活动。17年来,她始终以为客户营造美丽的家为已任,不断地为客户提供顶级的欧美壁纸・软装艺术,获得了850万老客户的挚爱。此次活动,全国1200家柔然专卖店联动,实惠多多,惊喜多多,可谓2012年尾柔然十七周年庆引爆力作。让我们一起来感受柔然壁纸十七周年庆的神圣时刻吧!

  实惠一:收获17年春华秋实――【预存升值】

  凡12.15-12.23日下订单的客户,即可享受该项优惠活动。金额最高可升值600元。更划算的是,如果您在12月15日、16日、22日、23日下订单并交全款,即可在原基础上再享优惠,让您一省再省。

  实惠二:分享17年巨惠硕果――【让利到底】

  此项优惠,推出99元系列、150元系列等精品版本,另有多款系列版本可享受更大的优惠力度,如WILMAN系列、莱特嘉版本等,让您平价即可尊享高品质产品。

  实惠三:惊喜17年礼遇全国――【豪礼惠民】

  购物满一定金额,如满6000元及以上等级别,柔然将送您世界顶级品牌靠包、实用家居品等精美奖品,既精美百搭,又实惠实用。

  实惠四:鉴赏王者十七年――【精品发布】

  至此双节来临之际,柔然特推出多种风格新品以供客户鉴赏。如美式风格《花间物语》、儿童可爱风格《斯沃德》等,还有素有“欧洲布浆纤维壁纸泰斗”的比利时KHROMA系列,多款价位的经典国产本等等,优惠力度大,让您拥有最新精品的同时,还能享受到更多的实惠。

  实惠五:服务升级 绿色通道

  活动期间,柔然开通绿色通道,客户可享受第一时间免费测量、免费设计、免费送货、免费维修服务。

  如果您正打算年前装扮家居,不妨搭上2012年柔然最后一班促销快车,给爱居装扮一下,以愉悦而美好心情,去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活动细则详见店内公告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