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家方程式:用时间爱家

icon 2012-11-28 14:47:14
icon 0

摘要:别让自己留下终生的遗憾,”网友“可可西里故事”在对《时间门》的评论中写道,“无论你多富有,如果在你生命的终点将要临近时,没有家人的陪伴,或是就像微电影男主角一样,在你的人生中只有那么几段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记忆,那你的一生还有什么意义呢。”

  红星美凯龙爱家微电影《时间门》引发网络热议

  你最想保有生命里的哪一天记忆?用一个简单的问题,带出一个触动所谓社会精英――“失陪族”们柔软内心的人生命题,《时间门》在很短时间内就引起了极大关注的原因就在于此。这个问题实质上向公众点出了“与家人共度彼此人生”的重要意义,“这是一个极富人生意义内涵又极富科幻感的题材,在过往的文学和影视作品中,似乎还没有对这个题材进行过重点的挖掘,但是在这部作品中,是被当作影片的主要线索提出来的,非常有意义与创意。”一位资深媒体影评人对《时间门》给出了高度评价。

爱家方程式:用时间爱家

  “别让自己留下终生的遗憾,”网友“可可西里故事”在对《时间门》的评论中写道,“无论你多富有,如果在你生命的终点将要临近时,没有家人的陪伴,或是就像微电影男主角一样,在你的人生中只有那么几段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记忆,那你的一生还有什么意义呢。”

  网友“住在楼上”评论说:时间不会为任何一个人停留,珍惜生命,珍惜家人吧。而另一位网友“关怀程度”则以“用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家人,用爱守护家庭”来表达自己观看了《时间门》后对人生的感悟。

  “居是景,家是情”,这是红星美凯龙董事长车建新研究“家居”两字30年来最大的感悟,而“以家为本”正是红星美凯龙26年来一贯秉承品牌理念。可谓社会精英领袖之一的车建新感慨地说:“幸福最基本、最重要的DNA就是爱,而爱的第一个层次的就是爱家人。所以,爱家人是最幸福的,是一个人最需要的,也是对人生最重要的,花时间与家人在一起,共度彼此人生不仅是责任,更是人生的幸福所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