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橱柜行“创新•质量”体系建设活动绽放行业风采

icon 2012-11-28 17:20:54
icon 0

摘要:在11月16日晚上举行的中国橱柜行业年会庆祝晚宴上,还为橱柜专委会“创新・质量”体系建设系列活动中表现优异的企业颁发了奖状,以期在更大范围内鼓励那些在“通过转型与升级为橱柜行业赢得可持续竞争力”方面有突出表现的企业,鼓励更多的企业以创新和服...

中国橱柜行“创新•质量”体系建设活动绽放行业风采中国橱柜行“创新•质量”体系建设活动绽放行业风采

  11月16日是个美丽的夜晚,据悉来宾们一边享用美食,一边观看由各个地方代表团带来的不同形式的精彩节目,各地代表团则用精心准备的节目,为年会助兴,更展示了中国橱柜人的无尽风采。

  在晚上举行的中国橱柜行业年会庆祝晚宴上,还为橱柜专委会“创新・质量”体系建设系列活动中表现优异的企业颁发了奖状,以期在更大范围内鼓励那些在“通过转型与升级为橱柜行业赢得可持续竞争力”方面有突出表现的企业,鼓励更多的企业以创新和服务的方式引领中国橱柜产业的结构转型。

  橱柜行业吉祥物“萱萱”也在本次年会首次亮相,憨态可掬的萱萱的形象来源于可爱的燕子,燕子在中国也代表着一个家庭的吉祥,燕子会挑选好的人家筑窝;而且燕子的尾巴就像燕尾服,代表着一种优雅而高尚的生活方式。在橱柜刚刚进入中国的时候,是很昂贵的东西,要是大富之家才可以享用的产品,但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以及全体橱柜人的共同努力,橱柜再也不是贵族们的专享,橱柜产品早已进入千家万户,成为人们家庭生活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正是“从前王谢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可爱的萱萱是一个充满亲和力的使者,将温馨幸福带进厨房,带进千家万户;今后,萱萱也将陪伴我们出现在专委会的每一次活动上,传达橱柜行业的理念,传递优雅而高尚的生活方式,陪伴着中国橱柜行业越飞越高。

  新品汇展,助力腾飞,供应链条再创新

  年会同期举行的“点睛台――中国橱柜行业顶级供应商VIP展示”活动经过三年的成长,已经成为中国橱柜产业链一道美丽的风景,活动集中展示橱柜产业链中市场地位及总体影响处于前茅,具有独特的品牌风格与创新的企业文化的优秀供应商,为行业注入创新基因,这种创新意识代表了中国橱柜产业化转型过程中的利益提升与潮流趋向,成为推动和促进行业进行行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