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家居建材终端营销新兵法即将开幕

icon 2012-11-30 11:42:05
icon 0

摘要:12月12-13日由建材营销研究院主办的《2013年家居建材终端营销新兵法》将在北京亚奥酒店盛大开幕! 家居建材行业,终端实战营销顾问、经销商培训专家高乐平、张少卿老师将带您回顾2012行业标杆营销案例

  根据中国建材营销研究院市场报道,冷清,竞争加剧,为何标杆仍逆市上扬?业绩不降反增?行销?促销?联盟?您是否忙于应付而无所收获?标杆活动成功背后的精髓是什么?2013年市场走向何方?如何确定公司的发展与竞争策略?如何寻找业绩增长之道?

  12月12-13日由建材营销研究院主办的《2013年家居建材终端营销新兵法》将在北京亚奥酒店盛大开幕! 家居建材行业,终端实战营销顾问、经销商培训专家高乐平、张少卿老师将带您回顾2012行业标杆营销案例,对标杆企业逆市而上的营销秘诀进行精髓解析(欧派、马可波罗、箭牌等),同时预测2013年家居建材活动发展趋势,以及2013新形势下店面运营系统升级。

  建材营销研究院为年底感恩回馈新老客户,特赠送前50人报名买一送一的优惠活动,课程原价2680元/人,先到先得,机不可失,还等什么!课程咨询010-59790211杨老师

2013家居建材终端营销新兵法即将开幕

  1、 课程目标:  

  解读2012年行业热点:解读标杆企业运作手法,理解营销变化精髓;   

  预测2013年活动趋势:了解营销热点,掌握行业变化规律,准确预测未来趋势;  

  解析店面运营升级之道:学会店面运营构建升级,掌握业绩提升实操方法和要点;

  热点案例点评+现场实操+理论讲授+与行业活动趋势预测 

  长期实战操盘,销量倍增验证!

  2、 课程讲师

2013家居建材终端营销新兵法即将开幕

  高乐平,中国建材营销研究院院长、首席顾问,实战派经销商培训专家、经销商盈利系统研究国内第一人、中国商海一线实战专家、全国20强优秀培训师、建材学院院长。擅长领域:高效实战营销策划与实施、经销商实战营销系统打造、经销商盈利系统打造、经销商公司化经营、如何成为卓越的经销商;建材行业经销商大会、年会、招商会。

2013家居建材终端营销新兵法即将开幕

  张少卿,中国建材营销研究院副院长、高级顾问,金牌店长培训专家、店面业绩提升训练导师、家居建材促销策划第一人、国内著名零售系统操盘手、中国百佳培训师、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擅长领域:建材家居、家具、家电、服装等连锁经营行业的门店运营实务、零售店面销售技巧、销售管理、零售促销和宣传、零售团队建设。

  3、 报名信息:

  主办机构:中国建材营销研究院

  课程对象:经销商老板、厂家营销总监、业务经理、培训负责人(建议团队核心成员共修此课程)

  课程时间:2012年12月12、13日

  课程地点:北京亚奥国际酒店(朝阳区北沙滩大屯路甲一号)

  课程费用:2680元/人

  (建材营销研究院为年底感恩回馈新老客户,特赠送前50人报名买一送一的优惠)

  全国统一报名热线010-59790211(杨老师)

  本文来源:http://www.118jiancai.com/zhuanti/12zt1/zhuanti01.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