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响财富号角 布雷尔利成都招商会胜利落幕

icon 2012-11-30 11:53:56
icon 0

摘要:2012年11月26号,不锈钢金属家居行业的知名品牌布雷尔利(http://www.brearly.cn/)的最新一场招商会在成都圆满收官、胜利落幕。

  2012年11月26号,不锈钢金属家居行业的知名品牌布雷尔利(http://www.brearly.cn/)的最新一场招商会在成都圆满收官、胜利落幕。本次招商会现场,在延续了布雷尔利此前十余场招商会一贯的务实特点外,更凭借四大看点,吸引了众多行业内外有识之士的广泛关注。

  本次布雷尔利成都站招商会,共有四大看点:

  第一:行业趋势解读。凭借对不锈钢金属家居市场的深度了解与全面剖析,布雷尔利在招商会现场对行业的未来走势进行了详细解读,提出了“新农村、新生活”和“建材下乡”的新口号,高瞻远瞩的将未来市场的目光,瞄向了三四线城市和新农村、乡镇市场,布雷尔利的战略布局,也赢得了众多业内专家与经销商的广泛好评。事实胜于雄辩,截止到目前为止,布雷尔利在全国各地的经销商已接近300家。取得的喜人成果,无疑也证明了布雷尔利在不锈钢金属行业解读上的独到眼光与智慧谋略。

吹响财富号角 布雷尔利成都招商会胜利落幕

  第二:创业经验分享。经过这两年的快速发展,如今,布雷尔利凭借着诚信务实的经营,俨然已成为国内不锈钢金属家居行业的知名品牌及领军企业,同时也积累了大量前期加盟经销商的成功创业经验与心得。布雷尔利也希望通过招商会这样的形式,将自身积累下来的致富经验与经营心得,与各位有志从事不锈钢金属家居行业的意向人士共同分享,互相交流。为更多有创业想法的人,提供支持与帮助,让更多人借助布雷尔利的平台,实现自己的财富梦想。

  第三:招商政策推行。布雷尔利深知,经销商的发展是品牌能否长久发展的关键所在。因此布雷尔利从创立之初,就将与经销商共赢的思想,贯彻于企业经营的每一步之中。在今年召开的十余场招商会上,布雷尔利不断推出了新的优惠让利的加盟政策,为广大经销商带来切实的实惠。可以说,不论是经营上的支持还是丰厚实惠的经销商政策,都始终体现着布雷尔利作为业内大品牌的诚心。

  第四:新品现场展示。对于不锈钢金属家居行业而言,新产品无疑是驱动未来市场的利器。在布雷尔利近两年的经营过程中,凭借着出色的研发团队和强大的研发能力,不断推出了一系列品质过硬、样式美观的不锈钢金属家居产品(尤其是今年下半年刚刚推出的彩色不锈钢新品),以满足不同市场、不同消费者越累越多的个性化需求,并持续完善布雷尔利的产品线,成为布雷尔利品牌自身一面鲜明的旗帜。在此次成都站招商会上,布雷尔利也现场展示了一系列彩色不锈钢新品,让所有与会者都大开眼界。据介绍,这些新品都是在进行了大规模市场调研后,尤其根据布雷尔利重点地区(三四线城市及新农村、乡镇市场)人群的消费习惯和审美特点而量身打造的,因此极具针对性,能为所有新老经销商,在销售上提供切实的帮助。

吹响财富号角 布雷尔利成都招商会胜利落幕

  综合以上四点,我们有理由相信,布雷尔利(官方微博:http://weibo.com/brearly)在年底还将陆续举办的招商会,定会延续此前十余场招商会的辉煌盛况。让我们共同期盼布雷尔利(招商热线:400-0101-400)能继往开来、再续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