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自然全球青年设计精英沙龙第二季圆满落幕

icon 2012-11-30 16:05:03
icon 0

摘要:日前,大自然家居 “我们在创业”全球青年设计精英沙龙第二季在南京圆满落幕。本季沙龙在2012年年度先后在青岛、怀化、昆明、哈尔滨、大连、乌鲁木齐、无锡和南京等8个城市举行,多名青年设计师从中受益。

大自然全球青年设计精英沙龙第二季圆满落幕大自然“我们在创业”全球青年设计精英沙龙第二季活动现场

  日前,大自然家居 “我们在创业”全球青年设计精英沙龙第二季在南京圆满落幕。本季沙龙在2012年年度先后在青岛、怀化、昆明、哈尔滨、大连、乌鲁木齐、无锡和南京等8个城市举行,多名青年设计师从中受益,为推动我国设计行业新兴力量的建设,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据了解,大自然家居“我们在创业”全球青年设计精英沙龙,是为推广全球顶尖设计理念,促进我国家居设计文化的创新以及家居产业的发展,集结青年设计精英中外交流学习的大型活动。2011年,大自然家居举办了第一季全球青年设计精英沙龙,分别在长沙、上海、西安、成都、北京、沈阳、杭州、青岛八个城市共举办了八场沙龙活动,为全国600余名青年设计师提供分享中外先进创作经验的平台和交流机会,取得了巨大成功。继第一季取得成功之后,大自然家居 “我们在创业”全球青年设计精英沙龙第二季于2012年启动,同样分别在八个城市举办八场沙龙活动,这些城市包括青岛、怀化、昆明、哈尔滨、大连、乌鲁木齐、无锡和最后一站南京。在连续两季的设计师交流活动中,全国15城市超过1200名青年设计师从交流活动中受益匪浅。

大自然全球青年设计精英沙龙第二季圆满落幕原装进口地板NATURE、手工的品位地板Nature1530现场展示

  在作为年度压轴的南京沙龙上,南京设计界近100名青年设计师参与了当天的交流活动,并就自己在创业和设计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和分享,同时来自意大利得建筑师弗朗切斯科先生、澳大利亚建造设计师张驰先生还为南京设计精英们带来了精彩的演讲与案例分享,给南京青年设计师们提供宝贵的经验和建议。

  除了以中外设计交流为南京设计师带来了“全球品位”的创作,还为南京的消费者带来了大自然“全球品位”的产品系列――珍稀的实木地板大自然木香居、顶级的原装进口地板NATURE、手工的品位地板Nature1530,并以优惠的价格,助力南京消费者打造高品位家居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