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保罗F4星打造健康地板头等舱

icon 2012-11-30 17:35:01
icon 0

摘要:  圣保罗F4星地板自2011年上市以来,以其高品质、健康、环保的特色引领国内地板市场向健康环保的国际趋势发展的势头。   “F4星”源于日本农林省的法律法规,“F4星”是日本地板标准最高的健康等级,更被公认为国际上最健康的地板标准。...

  圣保罗F4星地板自2011年上市以来,以其高品质、健康、环保的特色引领国内地板市场向健康环保的国际趋势发展的势头。

  “F4星”源于日本农林省的法律法规,“F4星”是日本地板标准最高的健康等级,更被公认为国际上最健康的地板标准。如果按照平时的E1、E0级标准来看的话,那么“F3星”相当于国家E0级标准。

圣保罗F4星打造健康地板头等舱图为产品宣传海报

  近年来,随着国内地板市场的持续发展、市场环境日趋成熟,广大消费者的地板选购需求也向着更加健康高品质的方向发展。尤其是在牵涉家居消费者健康的减少地板甲醛释放问题上,这种趋势更加明显。较之过去盲目的比较价格与赠品,如今的消费者对中高端地板的要求更加苛刻,品质工艺、健康环保、花色及服务已经成为衡量该细分市场地板核心竞争力的重要标准。

圣保罗F4星打造健康地板头等舱图为产品宣传海报

  作为国际市场最高环保的F4星地板标准,圣保罗F4星地板可以称得上是健康地板高端代表作。凭借扎实的产品品质以及超越大部分同级产品的健康特质,圣保罗F4星地板自2011年上市以来持续旺销,业已成为中高端地板市场中最具影响力的技术实力产品。圣保罗自2008年1月开始研发圣保罗F4星地板,不仅严格参照日本JAS地板环保标准等级同时参考地板综合性能指标更严格的欧盟EN13329技术标准研制,于2010年12月正式获得达到F4星标准的核心技术“真空氨处理制造环保型强化木地板的方法”中国国家专利认证及中国国家标准委员会颁发的《采用先进国际标准产品证书》。迄今圣保罗地板成为拥有达到最高全球环保指标国际采标认证并拥有核心技术国家专利的唯一地板厂家!

圣保罗F4星打造健康地板头等舱图为产品宣传海报

  最高环保地板来自最高标准的选材、技术、制造的完美结合

  1、F4星标准高级别基材:强化木地板中95%是由基材组成,基材的健康水平决定了强化木地板的“健康”水平。劣质的强化木地板基材被称度,必须大量施胶,加之使用的廉价胶甲醛含量高,这样的基材连基本的环保指标都难以达为“黑芯”---将树皮、枯枝甚至锯末掺入原料中,未来使其与木纤维结合在一起达到一定强到。圣保罗F4星地板严格按照F4星环保标准选材,采用全套进口生产线生产的基材,上选精品天然松木,去树皮,去枯杈,确保纤维规格一致,提高物理性能的同时大大减少胶的用量。同时圣保罗选用基材使用胶的制备工艺和质量控制也十分严格,让甲醛参与的制胶化学反应进行的更完全,从而制造出符合F4星健康地板制造标准的高级别基材。

圣保罗F4星打造健康地板头等舱图为产品宣传海报

  2、真空除醛―圣保罗地板独家国家级专利: 圣保罗F4星地板采用圣保罗获得中国国家专利认证的“真空除醛”技术,在生产过程中对圣保罗F4星地板进行全方位的除醛作业,系统全面的筛除地板中残留的甲醛,从而保证圣保罗F4星地板整体制品达到最高健康水平(圣保罗F4星强化复合地板的甲醛释放量相当于实木地板的环保水平)

圣保罗F4星打造健康地板头等舱图为产品宣传海报

  3、微晶封蜡防水:圣保罗地板微晶封蜡,采用真空封蜡生产工艺技术提取石蜡中最有效的防水成份,经特殊加工研制成专业微晶地板封蜡,封闭更彻底,防潮更防水,整体性能大大加强;有效防止水分子进入的同时更避免防止了基材中极微量的游离甲醛分子的溢出,无毒无害的环保蜡完全实现免胶铺装,彻底杜绝胶黏剂有害物质引起的二次污染。

  4、圣保罗地板还在F4星地板的生产工艺上采用多种领先技术,例如双热压耐磨层工艺等,通过先进的科技和严谨的制造保证圣保罗F4星产品的最高品质。

  市场是检验产品的试金石。据圣保罗地板总部市场负责人介绍,虽然2012年地产市场的不景气对整体地板销售有影响,但是圣保罗F4星地板自上市以来各地不断攀升的销售态势,无疑印证了其在细分中高端健康地板市场的成功。随着销量的增加和口碑的积累,圣保罗F4星地板必然成为健康地板头等舱代名词!

  关于圣保罗地板:

  圣保罗地板―中国驰名商标・政府采购指定产品・国标起草单位

  中国木地板十大品牌・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采用国外先进标准证》认证品牌。

  圣保罗地板企业简介

  湖南圣保罗木业有限公司始于1997年,成功推出圣保罗地板品牌,至今已经有十六年的历史,是国内最早一批专业致力于强化木地板的制造与研发的企业。公司相继通过了ISO9001 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 国际环境体系认证,现为中国林产工业协会地板专业委员会的理事单位,《浸渍纸层压木制地板》国标起草单位,《中国地板行业公约》倡议单位,湖南省质量法制协会委员单位,公司产品被评定为国家绿色室内装饰装修材料和中国产品质量信誉跟踪产品,首批通过 CQC 认证产品,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产品等系列荣誉称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