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生活艺术家:地板十大品牌肯帝亚

icon 2012-12-05 16:40:17
icon 0

摘要:江苏肯帝亚木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在历史文化名城丹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肯帝亚工业园内建有现代化地板生产基地,目前已打造成为全球木地板行业的样板工厂。

  江苏肯帝亚木业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在历史文化名城丹阳经济技术开发区肯帝亚工业园内建有现代化地板生产基地,目前已打造成为全球木地板行业的样板工厂。

  2012年10月31日,由中华地板网(ww.chinafloor.cn)举办的2012年“中国地板十大品牌”评选活动(top10.chinafloor.cn)终于尘埃落定,肯帝亚地板荣获“2012年中国地板十大品牌”。在过去的九年中,肯帝亚地板被很多人称为地板行业的黑马,从05年开始到现在,肯帝亚地板已经连续七年取得行业中外销第一名,国内销售第二名的成绩。肯帝亚地板一直走的是中高端的路线,以追求生活艺术家为市场定位。在肯帝亚地板成立后的九年中也获得了许许多多的荣誉:“国家免检产品”、“中国名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品牌五百强”、“2012年中国地板十佳品牌”等等。

卓越生活艺术家:地板十大品牌肯帝亚

  生活・艺术・家

  肯帝亚深知品牌形象是一个多维度、多层次的概念,它还包括产品形象、员工形象、企业信誉形象。因此,肯帝亚地板非常注重终端店面建设,所有的店面设计都采用统一时尚的设计理念,格调高雅,环境优美,想顾客所想,让顾客身处轻松休闲的购物环境,亲身感受肯帝亚“生活・艺术・家”的品牌魅力。未来的几年,肯帝亚将以雄厚的资金投入、高尖端技术的支持、庞大的能源供应渠道、严密的管理体系、强大凝聚力的团队作为品牌建设的坚固基石,加大品牌策划力度、提高品牌设计形象、强化品牌管理手段、加强品牌执行监控,以国际市场作为企业员工为之奋斗的终端目标,争取在不久的将来,让“生活・艺术・家”的品牌理念响彻世界的每个角落。

  融艺术于生活

  精湛的工艺雕琢着微笑的年轮,诉说着成长的心路。厚重的脚感踏着如歌行,悉数时光里婉转的悠扬。肯帝亚实木地板选材都是国外进口的拥有数十年甚至上百年树龄的木材。嘉木葱葱,呼吸间都是自然的气息、清新滋味调配生活的情调,无需刻意张扬或者掩饰,涤荡尘嚣后,纤尘不染的不仅仅是地板,还有脱俗的生活格调。经过9年的飞速发展,肯帝亚地板创造了中国地板业的奇迹,生产能力及规模远领先于行业水平。目前,肯帝亚的产品销售市场已覆盖全国的所有省份,畅销欧洲、东南亚、美国、加拿大和中东等国际市场,并保持着高速的增长。肯帝亚强化类地板连续多年全国总销量第二名,这是肯帝亚品牌实力最有力的证明。

  在谈及肯帝亚的未来发展计划,董事长郦海星表示:未来肯帝亚在继续引领国内木地板产业发展的同时,将致力于肯帝亚国际品牌的塑造,力争经过三至五年的努力,让肯帝亚不仅成为国内木地板行业的翘楚,同时成为国际地板行业的著名品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