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虎家私名品新春购物节网络活动上线

icon 2012-12-06 10:07:26
icon 0

摘要:12月1日,作为双虎家私2013年第23届新春购物季“一张大钞买大床,一张小钞买床垫”主题活动的前奏---新春购物季网络活动正式上线。本次活动将持续到2013年1月2日,活动期间到双虎家私各地专卖店可参加更多丰富的优惠活动。

  12月1日,作为双虎家私2013年第23届新春购物季“一张大钞买大床,一张小钞买床垫”主题活动的前奏---新春购物季网络活动正式上线。本次活动将持续到2013年1月2日,活动期间到双虎家私各地专卖店可参加更多丰富的优惠活动。

  近来,通过‘爱心虎探员助学活动’以及‘爱购虎探员有奖互动测试’为公司官方网站增加二十万pv访问量,新浪微博粉丝剧增,品牌影响力也跃居新浪风云榜家居类前三甲。在此契机下,本次新春购物节网络推广活动将继续深化“虎探员”网络品牌,推出“爱家虎探员”系列活动。

  12月3日至2013年1月2日,为感谢广大消费者对双虎家私名品的支持与厚爱!2013・双虎家私名品新春采购节期间,至任意双虎家私名品专卖店可参与“一张大钞买大床・一张小钞买床垫”优惠活动。关注@双虎家私名品 转发活动@3位好友可参加抽奖,赢取ipad2等好礼!

  即日起,添加双虎家私名品企业QQ“4008818222”为好友,并将QQ签名修改为指定内容:#爱家虎探员#双虎家私名品・一路成长,感谢有你!即可成为“爱家虎探员”,参加网络抽奖活动;凡在12月31日前加入的“爱家虎探员”,除参加本次网络抽奖活动,还可参加双虎家私名品2013年全年举办的网络抽奖活动!活动从12月1日开始,每周为一个抽奖周期,总共五轮抽奖;保持签名不更换至活动结束,则可参与最后一轮终极抽奖,赢取豪华新春大礼包!凡在抽奖周期内变换签名,则视为自动放弃抽奖资格。

  12月8日至2013年1月2日,活动期间每天前50名进店顾客,可免费获赠抽购卡一张,凭卡可参加当日100元1.8米大床抽购。另外,凡购买双虎家私产品满16800元者,均可加1张最小面值的人民币购买双虎家私指定款床垫一张。活动期间每天前50名进店顾客及所有签单顾客,还可获赠双虎家私新春大礼包一份。

  2013,双虎家私名品将迈入一个新的征程!感谢全国消费者二十余载的厚爱!感谢20000余名双虎人的辛劳付出!感谢每一个家具人的不断进取!2012我们收获幸福,2013年我们携手再出发!一起加入“爱家虎探员”大家庭吧,赢取豪华新春大礼包、ipad2等好礼!一路成长,双虎感谢有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