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创装饰 装修防涨价抢到特权才不怕

icon 2012-12-07 17:19:43
icon 0

摘要:第10届四季家装展•冬季展的活动通告已经正式向业内发出了,三大特权成了活动的主角:“不涨价”特权、“十大好工长”预约权、优惠自由选择权,除了这些特权外届时更有意想不到的家装大礼包和抽奖奖品送给莅临现场的嘉宾。

  如果说每一届的四季家装展都能给家装消费者带来不同程度的惊喜,那么借着“末日”话题和跨年之际的第10届四季家装展将更加振奋人心!

  第10届四季家装展•冬季展的活动通告已经正式向业内发出了,三大特权成了活动的主角:“不涨价”特权、“十大好工长”预约权、优惠自由选择权,除了这些特权外届时更有意想不到的家装大礼包和抽奖奖品送给莅临现场的嘉宾。

  2013年装修涨价几成定局

  在三大特权中,“不涨价”特权最引人注目。“不涨价”特权即享有2013年实创家装主材不涨价、施工不涨价等,对家装行业稍有关注的人都知道,这虽然没有诺亚方舟的船票那么给力,但对于徘徊在装修大门外的消费者来说,这次出手绝对是稳赢不输的。

  随着国家关于家装质量硬性指标(如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工程质量验收规范》、《家庭居室装饰装修质量验收标准2013》等)的陆续出台,众多主流媒体都已爆出2013年家装业涨价势在必行的消息,其中《家装四大标准陆续出台  2013年装修涨价15%以上》的文章引起的反响最大。整篇文章从宏观角度阐述了家装行业发展现状促使国家家装标准出台的线索,并客观分析了这些硬性标准给行业带来的变革。

  家装标准一出台,家装消费者能享受到更高质量的装修服务,诸如施工质量、环保性能、售后服务等,但这些对于家装公司来说那就是普遍成本的上涨。如果不让消费者承担这些上涨的成本,那主打“性价比”的家装公司无异于赔本赚吆喝。但一向喜欢逆向思维逆市而行的实创装饰集团,在这个其他家装公司纷纷密谋如何将上涨的成本加入装修费用的时候,选择暂时牺牲自身的利益,将上涨的成本一部分由自己承担,一部分由提升销量、扩大利润基数去化解。但随着人工、原材费用的逐年增长,这始终只是缓兵之计,所以“不涨价”特权也只在有限的时间内给到一部分客户尊享,等活动期限一过,紧锣密鼓的新政策将会出台,届时实创会以“性价比”为基准,适当地调整价格。

  好工长提前定,不涨价

  2012实创“十大好工长”是实创装饰集团从合作的两百个施工团队中全年票选出来的精英施工团队领导人,拥有精湛的施工工艺和极佳的客户口碑,装修中最让人头疼的私增项、乱收费等问题在他们那里是零概率,有了他们坐镇,装修高枕无忧!

  优惠多多,不涨价更省钱

  有消费者反应家装公司的优惠活动层出不穷,消费者们要看准性价比高、最适合自己的下手还真需要那么一段时间,实创贴心地想到用“优惠自由选择权”来弥补这一遗憾,在近几个月内,实创的客户有足够的时间任意选择一个实创推出的优惠活动,这样再也不怕和心动的家装优惠擦肩而过!

  在今冬,繁忙的业主或者明年年初收房的业主都想着来年再关注新居装修的活动,就这样白白错过了绝无仅有的抢定家装特权的大好时机,只能遗憾跨年。实创装饰集团再次提醒大家,第10届四季家装展•冬季展将会在今年12月15日隆重开展,届时想给爱家换新衣的新老客户千万不要错过!

实创装饰 装修防涨价抢到特权才不怕图为:实创装饰 跨年装修 涨价不愁 第10届四季家装展【冬季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