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家居双店岁末“抄底价”抢购会

icon 2012-12-11 14:09:35
icon 0

摘要:转眼已经到了2012年的12月,这一年,我们努力过,付出过,感恩过,年底岁末,我们满怀期待的迎接着2013年的到来!你想怎样迎接属于自己的2013年,是给家里换个新造型,或是加个新亮点?集美家居北苑店、水屯店双店岁末“抄底价”抢购会,将于1...

  转眼已经到了2012年的12月,这一年,我们努力过,付出过,感恩过,年底岁末,我们满怀期待的迎接着2013年的到来!你想怎样迎接属于自己的2013年,是给家里换个新造型,或是加个新亮点?集美家居北苑店、水屯店双店岁末“抄底价”抢购会,将于12月15至16日华彩开启,装点爱家,你准备好了吗?

  北苑店5重豪礼 惊喜送

  在北苑店购买家具、建材产品只要满1000元交20%预付款就可以领取抽奖券一张,多满多领,奖品丰富多彩:对开门冰箱、42寸晶电视、全自动滚筒洗衣机,足浴盆、法国原装高级红酒……百款豪礼,打造史上最高中奖名额。活动期间,购物满5000元交齐全款还可参加“总经理9.5特级折扣”,即在成交价基础上再打9.5折;精品特特价家居、建材全场4折起,你还等什么?

  水屯店 家居大集岁末抄底价

  想更换室内整套家居?可以来水屯店看看,板式厅、实木厅、精品厅、儿童套、卧房套、客厅套,配套家居、超低价格,不容错过,还有更多小件装饰品,给您更多装饰创意。

  另外,集美家居大力推行的幸运刮刮卡活动在北苑店、水屯店持续进行中,更多惊喜奖品,仍然100%中奖。是为开心,是为省钱,都值得您来转一转。

  更多惊喜请关注"家具以旧换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