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再获地板“双十”殊荣 执着让瑞嘉如此美丽

icon 2012-12-11 14:17:03
icon 0

摘要:瑞嘉地板笃信着“只有偏执狂才能生存”(Only the ParanoidSurvive)这句格言,一直以“一切为家”的理念,戮力为消费者打造时尚健康的地板产品。从创办至今,瑞嘉地板的品牌信誉,瑞嘉地板的产品质量,都是其执着的追求。

  瑞嘉地板笃信着“只有偏执狂才能生存”(Only the ParanoidSurvive)这句格言,一直以“一切为家”的理念,戮力为消费者打造时尚健康的地板产品。从创办至今,瑞嘉地板的品牌信誉,瑞嘉地板的产品质量,都是其执着的追求。

  瑞嘉公司创建于199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木业产品开发、生产和研究的企业。遵循“贸、工、技”的经营战略,公司于1999年5月以贸易合作的方式进入地板流通领域,开始在全国各地销售瑞嘉地板。创“百年品牌”是瑞嘉人的追求和愿景,“一切为家”是瑞嘉地板的经营理念和服务宗旨。有了这个理念,瑞嘉地板不断开发“更耐用、更时尚、更健康”的产品,在业内首先倡导和推广360度环保理念地板,引领着科学、健康的消费时尚,市场份额连续多年在同行业名列前茅。

  自成立至今12年来,瑞嘉在全国各地拥有近千家统一授权、统一形象的瑞嘉产品专营店,同时拥有严格的质量监控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和一批高素质的管理和营销人员为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服务。据国家统计局统计信息中心的权威统计数字表明,瑞嘉地板连续6年全国销量第二名,连续多年荣获中国地板十佳品牌。正如开篇所说,瑞嘉地板一直走在执着的追求之路上。

2012再获地板“双十”殊荣 执着让瑞嘉如此美丽瑞嘉-维多利亚橡木

  因为对家居行业的执着,瑞嘉家居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系统的家居产品解决方案,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家居产品和家居集成方案的提供者。

  因为对产品质量的执着,进入2012,瑞嘉相继推出了健康时尚的地板新品,设计更显人性化,“时尚与量身”的年度重点理念,打造都市新贵地板。

  因为对企业荣誉的执着,使得瑞嘉地板硕果累累。在2012秋季丰收的日子里。瑞嘉地板再次品尝收获的喜悦:荣获“2012最具品牌价值的中国地板十大品牌”和“2012中国地板十佳品牌(实木多层类)”( http://top10.chinafloor.cn/)称号。双十殊荣并不是每一个品牌可以拥有的。这是瑞嘉人对品质、对品牌执着追求的结果。

  在获得“2012年中国地板十大品牌”后,瑞嘉地板董事长袁怡德发来获奖感言,他诚恳地表示:此次能获得2012年“中国地板十大品牌”,非常感谢广大消费者多年来对瑞嘉品牌的信赖与支持。瑞嘉将一如既往,坚持诚信,做国企品质产品,真诚服务用户。我们不单要对全国3000余瑞嘉人负责,更要对全国的用户负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