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创意与变通 揭幕2013年别墅装修流行趋势

icon 2012-12-11 14:42:47
icon 0

摘要:香港尊筑国际设计集团专业从事豪宅装饰设计,并拥有专业豪宅施工团队的国际化设计机构。素以精湛的别墅设计能力与尊贵的私人定制服务享誉华东地区。香港尊筑国际设计凭借多年的别墅设计经验,集合国内外资深别墅设计师于11月24在徐家汇国际创意园区内发布...

  香港尊筑国际设计集团专业从事豪宅装饰设计,并拥有专业豪宅施工团队的国际化设计机构。素以精湛的别墅设计能力与尊贵的私人定制服务享誉华东地区。香港尊筑国际设计凭借多年的别墅设计经验,集合国内外资深别墅设计师于11月24在徐家汇国际创意园区内发布了2013年别墅设计流行趋势。

解读创意与变通 揭幕2013年别墅装修流行趋势新奢华风格

  流行趋势一、新奢华风格

  代表案例:上海紫园

  佘山下的豪宅:上海紫园,设计将原来的后院天井改成楼梯间,同时将原来楼梯的位置利用率得到了大大的改进,这一改动让业主大为惊喜,可以拥有一个欣赏佘山风景最佳角度。

  新奢华的设计风格,强调以现代与古典并存的设计原则,时至今日,已有了新的时尚诠释,设计高品质的私人空间,不需要奢侈品的堆砌,过度繁琐的细节,只需要与众不同、别具特色的小物品来彰显自己的品位与旨趣。空间布局上,大胆结构优化改建,全面提升了空间的大宅气度。

解读创意与变通 揭幕2013年别墅装修流行趋势美式风格

  流行趋势二、美式风格

  代表案例:乔爱庄园

  追求纯粹,感悟生活,美式风格,崇尚自由,这也造就了其自在、随意的不羁生活方式,没有太多造作的修饰与约束,不经意中也成就了另外一种休闲式的浪漫。美式风格一般要求简洁明快,空间光鲜明亮,通常使用大量的石材和木饰面装饰,软装上可搭配历史感的东西,同时也反映在装修上对各种仿古墙地砖、石材的偏爱和对各种仿旧工艺的追求上。

解读创意与变通 揭幕2013年别墅装修流行趋势欧式奢华古典

  流行趋势三、欧式奢华古典

  代表案例:绿城玫瑰园

  整体设计风格沿袭时尚路线,应用当下时尚新奢华主义风营造多层次的视觉感受。主色调冷金属色,是新奢华风格中常用的一种色调。大理石背景烘托整体奢华氛围。配合以其他空间装饰元素让人享受视觉冲击带来的极致生活体验。

  别墅设计紧跟潮流时尚,复古之风势不可挡强势来袭。而其中利用传统元素进行二度创作的低调奢华风格正被越来越多的高端别墅业主采纳。复古风格低调沉稳,华丽却不张扬,通过设计师的精巧构思,能充分运用别墅宽阔的空间,营造出大宅印象。奢华古典风格多在细节处通过水晶吊顶,瑰丽天花的组合带给我们视觉盛宴的享受,华丽的装饰浓烈的色彩向我们诉说着奢华古典风格的深厚底蕴。

解读创意与变通 揭幕2013年别墅装修流行趋势意式古典风格

  流行趋势四、意式古典风格

  代表案例:中海翡翠湖岸

  对经典的欧陆复兴风潮的崇敬,“形散神聚”是意式古典风格的主要特点。在装饰风格上用现代的手法和材质还原古典气质,同时符合了现代与古典的双重审美标准,将两者的精髓完美融合。无论是装饰效果还是软装搭配均有优雅、高贵的姿态,平和而富有内涵的气韵,彰显高贵与典雅。更多别墅臻品案例:http://www.joh.hk  别墅专属热线:4006708366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